2005-06-10 01:46:03feeling..**

希望妳...ㄆ要逃**

這篇 給妳\***

我希望妳
不要因為不關學校的事情 而逃離學校
或許在學校
老師機 生叫機 邵某機 別班的機
但仍不是你想逃離學校的主要理由

我知道我並沒有和你要好到
可以逼問你這一切

我真的由衷的希望
不要因此而逃離學校

逃離學校,,,不代表可以逃脫你想逃的一切

一個星期,,,你不來,我還不會過問
除了身體不適外,,,我不會想要幫你假設其他的原因

但你這一次太誇張了吧,,,,
第二個星期,,,剛開始你可以用養病的理由
但是 並都好的差不多了
而且你真的想來學校的話 我相信是真的可以來的
妳也坦承 妳是心情不好才不來

三個星期了
妳是希望班上的人遺忘你嗎??

告訴妳 我在作業抽查單中
幫你寫缺交的理由 是長期病假
寫的心虛 也好笑

---------------------------------------

我並不曉得 你真正想逃脫的
到底是什麼
假如知道了 也無從幫起

我只能和你說
在學校 我會幫妳
遠離你不想看到的 貝戈人士

希望你不要再以這些原因 說你不要來學校了

不要在像 妳以前一樣了,,,,
不要讓自己跟王[仔魚]一樣

希望 妳明天 能真的來學校***
2007-04-07 16:34:40

你的善良
從小到大 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