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2:57:58《唯獨﹏馬咩¥

唱上癮了我

自從上次去烤肉還有+唱歌之後(在同一個地方)

就又開啟我愛唱歌的那一面了

以前很愛唱

但又不敢唱

但現在不一樣囉

現在不只敢唱

還超愛唱的

也很愛跟我家哈尼(小芝)

一起合唱+飆歌XD

等她聲帶完全好了之後

我們約好還要再去飆一次歌

這次不只合唱還要比賽

哈尼!告訴你     我不會輸給你的ˋˇˊ

哈哈哈

你要快快好起來噢

我等你的挑戰書

我們找一天去狂飆歌吧!

記得要買好喉糖噢XD

還有一位"幽"女士阿~

下次找你出來不幫你唱囉

你要自己學會SOLO噢

因為都是我們自己認識的幾個人而已

不要太害羞噢

大聲的唱出來就對了

勇敢唱完一首之後你會發現會上癮喔

記得要學會自己很大聲的SOLO喔

期待你的聲音

也期待我們再次一起去唱歌

然後那位我的老公阿(淳a)

下次也一起來飆阿

我要聽你飆高音噢

昨天聽到你飆高音我都嚇到了

我不知你會飆耶

下次要再次SHOW出來喔

期待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