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0:32:13《唯獨﹏馬咩¥

GO 烤肉

今天和女兒&小芝&幽&好久不見的朋友&妹妹降&小芝的朋友們一起去烤肉

今天早上雖然等人等到發火

但後來還是平息了自己的心情

還有阿~烤完肉後我們還在那唱了歌

很開心

但是唱完後因為還要收東西加上朋友在那講手機講很久都還沒解決私人事情

而我又要趕座火車

一直不知該怎麼辦

後來小芝提議說要他朋友先載我去坐火車

我只能說還好小芝的朋友有來

不然還真不知怎麼回家= =

而且阿~小芝的朋友也有說:阿如果今天我們沒來那你們要怎麼回家?

痾...怎麼回家是個好問題阿

今天真的還好他們有來

不然我真的沒救了ˇˇ

今天是我出門以來最晚回家的一次

很神奇的是這次沒被罵@@

小芝她朋友覺得很誇張

明明也才快6點有那麼嚴重嗎?

我跟他說:沒法阿~我家規定5點前回到家阿

一路上跟他們雖然不熟

但他們人都很好

很謝謝今天他們幫了我這個趕著回家的路癡XD

那位載我回車站&旁邊報路的人呀~

記得去彩券行買我開的號碼噢~神機妙算開的號碼喔!(電腦快選)

保正你一定"槓龜"哇哈哈XDD

真的有中的話記得來恭喜我噢XD

重點!→老天爺呀~你要保佑我這次的段考考好一點噢ˊˇˋ

不然下次出門很危險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