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10:26《唯獨﹏馬咩¥

(補昨天)

昨日GO北港

很好玩 但是 價錢好貴

公車錢竟然要108~"~

真的是好貴~"~

去到那人很多 也有很多人去那拜拜 或進香

廟前有很多賣餅的攤販

我們去買了一塊鳳梨餅

之後因為真的不知該去哪逛

所以就決定回到斗六在轉車去古坑

到古坑我們去路色隧道那跟蜜蜂館逛逛

去那買了裡面的一些東西

買到我手上大包小包的= =

之後還去外面的一個小小活動那

我買了我很久沒吃到的"薯條"XDD 還有綠茶←我的最愛XDD

買完後回到斗六發現回家的車MISS了一一

只能等5點多的車回家~"~

回家之後 晚上還在家烤肉XDD

烤肉時突然發現我的腳好酸痛~"~

一定是太久沒踏地那麼久了= =

所以烤完12點多就跑去睡覺了

睡覺前的樓上混涼 就去那吹了一下風

真的是跟山上的風一樣涼XD 超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