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3:39:39ܤ羽薰ܤ

{ 佩真藉錄環遊報復 臭罵何妤玟廢物 }

中時 宋志民台北報導

沈玉琳、何妤玟、女友佩真三角關係搞不清,還炒到自家節目!25日《環遊世界80天之我要活下去》開首映會,女星配合演出皆性感出席,尤其丁國琳還爆奶。節目中還露骨播出佩真藉錄影之名、行報復之實,毫不留情罵何妤玟是廢物,連她票選最該淘汰的人都是何妤玟,還指她:「錄影時都和男性勾三搭四,最該淘汰。」


沈玉琳大笑被罵沒人性
沈玉琳看到佩真如此整何妤玟反而大笑,當場被損沒人性。沈玉琳對自己復出後首個節目仍自誇節目只要上檔,「就是對方走下坡的時候」。申東靖則搬出阿Ben當賭注:「如果收視破5,阿Ben與沈玉琳要分別和張本渝、佩真求婚!」沈玉琳難得緊張喊:「這賭注太大我不要!」佩真也不甘示弱的說:「我比較虧耶!」


每周選出10名環遊世界
現萬物皆漲、股市跌,民間喊出薪水5萬算中低收入,華視《環遊世界》今晚播出還配合馬妞串場,喊出只要花每通1百元CALLIN(手機直播551698)就可以每周選出10名出國比賽、環遊世界。


申東靖、麻衣泡死魚SPA
該節目首集就下猛藥安排申東靖、麻衣泡死魚SPA、死魚打臉遊戲,兩人全身都是被魚鱗刮傷和過敏的痕跡,沈玉琳還要求申東靖必須和死魚「喇舌」,沈玉琳還毒舌說:「我上車後又大聲問,是誰身上那麼臭。」


兩人則說回房後都忍不住痛哭,沈玉琳還說下回要挑戰讓藝人穿丁字褲打屁股,搞笑的是,該集錄影時,途中差點遭雷擊,被媒體笑沈玉琳應該是愛整人遭天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