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9:58:29♥*可樂。

   我想太多了 ܤ  




     哈哈 !
     今天去學校
     竟然沒被男生笑 ! 
     他們吃錯藥 - - 
     哈哈 ! 無言 。 


    
     今天我們班夠白吃 ! 
     說阿胖是阿哲學長 ,
     邱賽是何群 ,
     烏龜是成曉詩 ,
     小G是Rita 。
     我們還一直叫邱賽唱北極星的眼淚 - - 
     噢耶  唱芭唱芭 。 
     你快脫離你的霍霍霍霍霍霍 ‥‥ 
    


     今天寶貝你中午偷看我 = =
     不睡覺齁 。 
     齁齁  ˋˊ 
     中午我在當遊民 。 
     啪啪 - - 
     我都跟別人說我下課都去三班看帥哥 ,
     哈哈哈 ‥ !! 
 


     升旗我都看不到你 ,
     可是你看的到我 。 
     不公平喇 ˋˊ 
     我也要看你 :) 
     


     噎噎 。 
     明天在繼續寫我們的愛的情書 = =  
     呵呵呵 , 傻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