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5:58:18♥*可樂。

   本子 ܤ  



    haha 
    寶貝 ‥ 
    今天我在看我們以前的本子 。 
    阿哈 ‥ 
    回憶好多 !! 
    有點懷念以前二年級的日子 。  
    上課都可以看到你從我們教室走過去 ‥ 
    現在呢 ?! 
    沒有了 。 討厭 。 
    我們以前都可以在樓梯口聊天 , 
    現在也沒有了 >< ‥ 
    嗚嗚嗚 ,, 
    


    哎呀 ! 
    以前吃的醋可多的叻 。 
    我吃過 ‥ 很多人的醋 。 
    至於有哪些人噢 !? 
    很多就對囉 。 
    我知道你也很多啦 ‥ 
    我也不知道你吃最多醋的是誰 ?? 
    應該都蠻多 = = 
    


    反正今天我想到以前很多事情 ‥ 
    呵呵 :)   
    感覺不錯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