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58:28♥*可樂。

 ♪ 好痛苦,,* 


    最近阿,
    身體不好 ˊˋ
    哭哭 >< 
    我只能用哭來解決了 ‵ 
    因為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
    可是我身邊沒人可陪我 !! 
    有人我卻哭不出來 !
    哀 
    好痛 - ˇ - 
    對不起阿 ~ 
    又給你心疼喏 ..
    也給你擔心喏 .. 
    本來我不想跟你說 @@ 
    可是你說我不跟你獎
    你反而會生氣 = =
    所以囉 ! 
    放心 !! 
    我會乖乖吃飯的 ︿︿



    頭暈、肚子痛、想吐
    最近的症狀
    今天我跟巧克力說 
    他說我有了 -  - `
    哈哈 ! 
    妹妹你想太多了 !!



 
    吼,
    今天去中壢遇到矮子哥  
    回大崙又遇到他 。
    哈 ! 
    真巧,我跟他真有緣阿 -ˇ-
    撲撲 ~~ 
    可惜沒跟他拍到貼貼 ˊˋ
    他說,怎抹沒跟他說我要拍貼 ?
    因為我們難得遇到說  @@
    改天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