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58:26♥*可樂。

 ♪ 嗚哈‥ ,,* 




     嗚哈  ‥ 
     今天 @@ 
     看到我妹在哭我也好想哭攸 ><
     別哭辣 ‵ 
     姊姊很心疼曀 ... 
     



     今天心情真是 ‥ 
     『晴時多雲偶陣雨』 >︿< 
     一下好、一下又爛的跟什抹一樣 !! 
     不過現在還不錯啦 =   =a 




     哈哈‥ 
     噢耶耶耶耶耶,
     我哥說他會回大崙來找我攸 ˇˇ    
     不可以騙妹咩嘿 ˊˋ ! 
     他還說他要拿他新拍的貼貼給我 ‥ 
     下次出去別忘了找我唷 ﹋ ,, 




     我家兩個寶貝”哥哥”都對我很好r >////< 
     嘻嘻 (!) 
     寶貝你也很疼我r ‥ 




     嘿嘿 ! 
     最愛你們喏 ‥ 
     我剪流海 ,
     真的好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