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09:58:24♥*可樂。

 ♪ 爱恋洨語1 ,,* 




   我們都認為 愛一個人就是要對他好
   對他好的同時 是不是也
   考慮到對方要不要這份好
   沒錯 你不能阻止任何一個人
   對你好 喜歡你 愛你
   如果他沒有要求相對的回報
   那就是他的權力 


      [  嗯!有道理。  ] 




 ---------------------------------------------------------------**




       我的心情
       我的思緒
       我的快樂
       我的難過
       我的喜怒哀樂
       只會因為你
       而改變
       我的一切* 




 ---------------------------------------------------------------**




    愛上你
    只需要一秒‥ 
    放棄你
    卻需要一輩子‥




 ----------------------------------------------------------------**




        每次都愛從
        心痛啟程。
        我明白
        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
        愛的透徹。 




 ---------------------------------------------------------------**




       愛情這道菜,醋是不可或缺的調味品。
         ((超愛這句話,我喜歡。))




 --------------------------------------------------------------**




     我的心曾經
     因為你,而支離破碎。
     是你,
     把他重新拼湊成完整的心。
     如今,
     你卻再度狠狠的給它一擊!
     我知道這次它 
           絕對不會在拼回來了。




 ---------------------------------------------------------------**




         我們都在無限的符號裡飄
       熱烈了以後卻逃掉  堅持棄權走掉
         留下繃緊的笑 短暫而跳躍 
           我們習慣安靜的放掉 




 ---------------------------------------------------------------**





        (/` 撲,你就看看吧。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