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12:58:24♥*可樂。

 ♪ 難過到死!你幹麻這樣? ,,* 





     剛剛 ‵ 
     佩蓉在學校打給我 ‵ 
     說你 ‵ 打惹他 >< 
     害我邊講電話邊哭 ‵ 
     我早就知道 ‵ 
     我不在 ‥ 你又鬧事惹 ‵ 



     好笑 ‥ 
     原來我一直都傻著 ‵ 
     傻 _ 為什麼我去愛上惹你 ? 
     唉 ‥ 



     我之前有跟佩蓉縮過 ; 
     如果你真的打惹他 ‵ 我們就ㄘㄟˋ " 
     因為我一直相信你不會去打他 * 
     可是 可是 就在今天 (!!) 
     你打惹他 ‵ 雖然聽說他沒怎樣 ! 
     但是 ˇ 我的心全碎喏 … 
     心碎了 ‥ 
     我的心始終拼不起來 ... 
     佩蓉有跟你說吧!? 
     說:你打他,我們就ㄘㄟˋ 
     沒想到 // 
     聽佩蓉說 你說:ㄘㄟˋ就ㄘㄟˋ啊! =  =a 
     唉呀呀 ~~~~~ 
     看來 )) 非分不可 ‥ 
     雖然心會很痛ˇ 
     就算痛也要忍著這個痛 ‥ 
     






       剩下 ``` 
       要怎麼做? 我不知道 ‥ 
       等你們上限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