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9:58:23♥*可樂。

 ♪ 今天請假喏 ,,* 



    今天我請假 = = 
    好想哭 (!) 
    好想你、還有我們班 >ˇ< 
    唉 ~ 要不是因為我生病 ‥ 
    我也不會請假的 ! 
    



    一大早就去看病 … 
    剛回來 .. 
    我得麻疹所以引起發燒 …
    光是這次生病,就打惹兩次針 ‥ 痛痛 !  
    我不去學校是因為 ‥ 頭暈,加上我的手跟腳都起麻疹 ˊˋ 
    所以,不想去!怕被笑 @@”
    不過~現在好多喏! 想去學校 QQ "  




    同一時間 (!!) 
    在學校的你們!
    在做什麼呢? ><a 
    現在應該是第一節下課了吧? 
    我沒去學校 ... 
    很安靜吼? 哈哈 ! 
    寶貝們‥要想我捏 --* 
    我很想你們! 
    尤其是‥你 (!) 
    不要亂來唷 ˋˊ  
    呵呵 ~~  
    放不下心捏 ,, 唉 ˊˋ” 
    不過 .. 相信你不會搭 ﹋ 〃 
    





















       好無聊噢 @@ 
       你們都在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