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58:21♥*可樂。

 ♪ 我討厭【她】 ,,* 


   我 ‥ 
   很討厭她 ‥ 
   真的真的很討厭她 ‥ 



   也不只我一個人討厭她 ‥ 
   她們班也很多阿 ‥ 


   
   我不認識她 ‥ 
   可是 我就是討厭她喇 ˋˊ ‥ 



   我討厭她靠你這麼近 ‥ 
   氣氣氣 ‥ 氣死我惹辣 !! 


   
   我會吃醋 ‥ 
   我會吃醋 ‥ 
   我就是會吃醋 ‥ 
   不愛你 我吃什抹醋呢 ?? 對吧 ˇ 


   
   難道 ‥ 
   你沒發覺嗎 ? 
   每當你跟她在一起時 ‥ 
   我都沒去找你嗎 -  - " ?? 



      因為 我就是在吃醋 吃醋 吃醋辣 !!! 


    討厭 ˊ~ˋ 


          

        那個她 → 指的是2班的 ‥ 


     
            > ︿ < # 




      "  都降 …  















               by 
                   吃醋中搭可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