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9:58:20♥*可樂。

 ♪ 咦!聽說我痕想你耶 ,,* 


 

    聽說 ** 
         我很想我家寶貝 >M< 
    你 ‥ 
         也很想我吼 ?? 

 
     因為我耳朵在癢 = = 
     呵呵 ‥ 真是滴 !! 
 
      原來寶貝你 那抹想我ㄡ >< " 






      


      哈哈哈 ~ 
      今天你在跟我撒嬌捏 >++++++++< !! 
      你說你要可樂 可樂妹 >3< 
      嘻嘻 ‥ //* 
      好可愛噢 :P 
      嘿 ∥ 原來寶貝你壓 ‥ 
      不只是帥 ]] 也痕可愛噢 >///<  顆顆 _ 







        乖 ! 秀秀唷 ﹋ 

        今晚好好睡唷 ‥ 
        明天 明天辣 ‥ 
        就可以見面囉 ‥ 
        要乖乖唷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