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02:11:04neago

杉林溪[2]

因為我是所有人當中,
唯一一個沒有看過雪的,
我就很自然而然的喊出:[雪ㄟ!一片雪山。]
車上4個人被我突如其來的大喊嚇了一跳,因為他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那麼激動,所以大概到山腰,他們就停車下來看看雪,只見竹林上面的雪,因為氣溫的回升,一部分融化變成水滴帶著雪飄了下來,形成一副下雪的景色,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啦!趁機接住天上掉下來的雪,[是竹林裡啦]自以為在日本享受下雪的感覺。
我很快就去抓起安全島上還沒被污水污染過的雪,本以為雪會是硬硬的,沒想到我在挖一下,就全部都陷進去了,怎麼那麼的棉啊?!那當然就要整排的挖起來啦!可是體溫還是太高了,雪很快就融化在我手中,[我居然忘記帶手套啦!]
哼!沒關係,旁邊有顆石頭上面有一層約20公分厚的雪,我就去把它挖起來,努力的做我人生第一個雪球,[><居然被偷拍了,我認真的樣子]嘿咻嘿咻!
黑黑終於做起來了,把它帶上車><我要帶她回家。[雖然最後還被以會弄濕車子而作罷,我以後再自己開車去代塑膠帶把我做的雪人帶回家冰]
中途還看到,921重建的學校,內湖國小,沒錯就是網路上現在正在流傳的,像民宿的國小喔!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