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1:01:06neago

杉林溪[1]

3/5當天早上,因為天氣太冷了。5點多就被冷醒了,等帶著公所的人打電話給我,因為老媽不讓我去,說下雪危險ˋˊ,不過我還是偷跑出來啦!
6:55分接到甲菜的電話,馬上就衝出去外面等啦!到了監理站就看到紹森的車在前面哩!還在等阿玲姐車子來,不是說7點10分嗎?怎麼都20分了還沒來。後來接到莉莉的電話才知道他阿玲姐的同學迷路了—口-。[在屏東市ㄟ,哇ㄟ早餐啦!]
等到40分終於看到那臺姍姍來遲的旅行車ˋˊ,[終於讓我等到早餐了齁!]吃完就上路啦!可憐的甲菜郎,不能吃肉,還坐在我旁邊聞我的肉香,呵呵我心腸真壞。
因為時間真的很早,吃完早餐我就睡死在車上了,[阿不然你是豬嗎?這麼會睡=﹏=]{哪有,一都秀也在車上睡啊!}一路上就聽到甲菜郎齁,嘴巴碎碎唸唸一整路的,他嘴巴都不酸嗎?大概9點多到東山休息站,[去那邊幹麻?]{人有三急啊!你在廢話什麼?}一直都沒看到紹森車上的女生,趁機給他偷看一下長的怎樣?哇!!還蠻可愛的說,小小一個,比我還小ㄟ。
很快就下交流道囉!我也不知道是哪裡?車又不是我開,我只要負責玩就好了,不久就到山路了,老實說我不是個會暈車的人,可是齁!遇到山路我就是會掛點,所以我還是閉目養神好了,看到回程的車,應該都是昨晚在山上過夜的人群吧!ㄟㄟㄟ,為什麼?車上都有一團白白的東西?而且車越往山裡開,好像在下雨吧!
不,是雪ㄟ,在下雪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