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5 14:15:15neago

聽不見(3)

拿到了手機,我第一個反應就是先傳簡訊,給我的麻吉韻和君,在簡訊上我打了"我聾了人在基督教醫院XXX號病房"。第一先回我訊的是君,她問我怎麼會這樣?那是不是一輩子都不會好了?
"是的,嗯...聽不到你們揶揄我的聲音,我反而比較清靜許多啦!而且我以後嘲笑妳們妳們罵我我也可以聽不到不會再受妳們的刺激了。^皿^"。

接下來是收到萍的回信"今晚我放學會過來看妳"。
'嗯'
又安靜了,我不知道還要不要告訴其他人,同學?社團的?學姊學妹?想了想,拿起手機我又開始打了簡訊,告訴我的高中同學,和幾個學妹。
'林大喵我今天開始重生了,要開始學手語了,所以呢?以後跟我對話請準備紙筆,哈哈,我可以不用寫但是妳們要寫給我看喔!'
手中突然震動,簡訊來了,"妳在起笑喔!傳莫名其妙的簡訊,怎樣啦? 卿"
'爆炸中,我聾了,就醬。'再打這封的同時,也回收了好幾封剛剛傳的訊息,因為實在懶得在重打訊息,所以全部都回覆同樣的字句,'我聾了'

累了,要面對自己往後的一切不同的生活,我怯弱了。躲近被窩裡,我又開始逃避。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