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4:35:27鬼子●泣鬼號神

[佐櫻]雨戀‧Crystal 第三章

[佐櫻]雨戀‧Crystal 11:來自麻煩的幸福

"天呀!"手鞠喝了喝手中的茶...

"好麻煩..."鹿丸一口氣把水灌進嘴裡...

"他們真的可以做夫妻..."天天竊笑的說...

"當然...哈哈..."寧次終於忍不住了...

"真是的...怎麼不先跟我說呢?"鼬打趣的說...

"喂!鼬先生(鼬大哥)!"鹿丸和手鞠幾乎同時的說...

"他們的確是夫妻像..."雛田笑著說...


這樣的喜事,的確讓這愉快的一天,又多了幾分歡樂,這一對鴛鴦,還真是害臊,說出來又不會怎樣,想平淡無奇的過,是根本不可能的!

好個有趣的戀人ㄚ!

-----------------------------

[佐櫻]雨戀‧Crystal 12:天堂的幸福邀請卡


"喂!櫻...要吃冰淇淋嗎?"佐助走向櫻問...

"可...可以ㄚ..."櫻結巴的說...

"喏..."佐助遞出來說...

"謝謝..."櫻笑著回應...

"妳好像在想事情..."佐助平穩的說...

"嗯...我都問雛田...可是我都不懂..."櫻像個孩子般的說...

"什麼問題?"佐助問櫻...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櫻疑惑的看著佐助...

"幸福...是嗎?...像鹿丸跟手鞠那樣..."佐助指著他們...

"有些可以從表面上看,有些卻是反面才看得到...這是雛田告訴我的"

櫻依舊疑惑著...她疑惑的...她是幸福的嗎...

"她怎麼跟妳講那麼深奧阿!"佐助不禁開始思考著...

"深奧?"櫻繼續問...

"就是很難懂的意思..."佐助簡單地解釋...

"喔!佐助...幸福到底是什麼..."櫻也問了佐助

好個奇怪的問題...

佐助看了看鹿丸與手鞠...似乎想到了什麼...


幸福...


"幸福...有時候...像他們(鹿鞠)一樣,牽手,擁抱...還有...吻..."

"吻...?"

"只有與自己喜歡的人...自己愛的人..."

"自己...愛的人?"

"只能有他們陪伴你...才能感受到..."

"我會幸福嗎?"

佐助被櫻這句看似無厘頭的問題嚇得一愣一愣...

"會...會吧..."佐助紅著臉說...

"謝謝你..."櫻微微地笑了笑...

這兩人的對話...好似戀人...

似乎被這世界的干擾分離了,沒有停頓,沒有紛擾,沒有虛假的真誠...

或許,最後的...是女孩的微笑...微微地笑...


這也是簡單地幸福吧...微笑...佐助心想...

他似乎沒發現...什麼改變了吧...

----------------------------

****好廢~好廢~*****

真的...很廢...

寫到這...佐櫻才開始燃起愛苗...

我這個廢物...
浮浮鼠 2008-07-21 11:17:59

阿~沙發我來了!!(撲)
大大寫的真好看,浮浮期待你的下一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