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0:28:10小白&小八

好個重的撒嬌.....>_<

這是娜娜搞自閉完的發洩方式,第一次公佈~~

星期天中午1:20分的時候,娜娜從早上來這邊算了算也出來很久了;我舅舅就提議要把平常都不太有可能機會出來的大黃放出來。

大黃是誰呢?如果你心中有這個疑問,就表示你是個正常人,沒有當然也是正常人~
好吧廢話太多了,大黃是娜娜的媽媽,原本是阿嬤的種母,不過兩年前大概他六歲了時候讓她生完最後一次的小狗,她種母的身分就此結束。
原因是她老了,現在是當看門狗狗過著悠閒的生活,當然也已經8歲多了。

被放出來的大黃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這時的娜娜就自己跑進了忙過林繞呀繞的搞自閉,都不來找我們。
也許是因為我們忽略他了吧~~~~阿哈哈哈

大黃出來了快一個小時我們才又帶他回去她的狗屋,這時我們才發現娜娜不見了。
一叫之下才看她從芒果園慢慢、慢慢的一點都不想理我們的感覺走出來。

……哇~~狗會跟人發脾氣喔??這時的娜娜簡直就像在抱怨著我們剛剛都不理她一樣。
好啦好啦~娜娜,你最乖了,別生氣了嘛!心裡邊想著邊笑笑的摸著娜娜;這下她才情願的趴在我的旁邊睡覺。

但是過了沒幾分鐘,就看娜娜忽然爬起來,轉了一圈後一屁股坐在我的腳上~

哇哇我的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重耶!!!
妳馬給我差不多點!!

幸好娜娜過了幾分鐘就自己爬起來換個姿勢睡覺了。

好吧娜娜,你得逞了~這的確給我記了一次教訓,那就是千萬不要忽略你!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