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6 17:17:55小白&小八

糊塗的麻麻VS晴天霹靂的事實

這是一直以來的錯誤。
原因是麻麻造成的,
事實是麻麻發現的。

這是一件前陣子就已經發現的事,
那就是我混網路一年多來,
只要是有提到娜娜的場合,
我一概都是向大家介紹他是“四歲”的拉布拉多犬,
但是前陣子我才發現我錯了,
而且錯大了!!!

事情是這樣的,
那是個可愛的一天,
可愛的下午,
我整理著娜娜以前的照片,
看到了娜娜小時候的照片,
正在哀嘆著沒有在他小時候多拍一點照片時,
我注意到了那張照片右下角的拍攝日期。

上面寫著99' 9 ' 12

當場愣在那邊的不是照片!!
而是我!我呀~~
我的媽呀~~

99的意思不就是1999年嗎?
九月十二號沒錯,因為娜娜是七月三一號出生的,拍攝的時候應該是快兩個月大了~~
不過不過不過為什麼會是1.9.9.9年呢???一.九.九.九????

原本我還在自我安慰說一定是相機的時間設定錯了!一定是設錯了!!

就這樣過了幾個禮拜後的昨天晚上,
我打給阿嬤聊天,聊著聊著提到娜娜是四歲的事情,
阿嬤才說︰不對啦!九二一是五年前的事情耶!娜娜是五歲,你算錯了啦!

第二次告訴我錯誤的是由照片以外的東西︰阿嬤,告訴我的。

*娜娜︰麻麻這才相信我是五歲喔!太遜了~~




不過不管娜娜的年齡,他在我心中永遠還是需要人照顧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