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22:26:07Oops(!) 高蝦

我們唱了歌

下午和文盈阿姿栗子熊瑾儀約在西門四號出口
我們要去錢櫃唱歌 GO!
對阿我的直覺告訴我阿姿會遲到 真的耶....。口。
本來以為會很貴 其實還好啦
裡面包廂有廁所耶(我又開始便土包子了)超棒的 所以我一直在跑廁所

唱了好多歌點了好多歌
我們都是看到熟悉的歌名就直接點
管我們會不會唱都照點 所以咖掉了好多歌
唱的好忘我~:) 張惠妹的記得真的超級好聽的 我喜歡這首歌
好有感覺(笑)

好快樂喔今天 文盈讓我大開眼界 其實他唱歌很好聽
瑾儀好白痴...他真的很好笑很好笑
而且他聲音其實也很大聲耶我發現
她可以不用麥克風唱 聲音就已經大到連廁所都聽的一清二楚(我說真的)
熊唱歌也很好聽 阿姿跟栗子也是 不過栗子..你唱的好小聲 都被蓋掉了ˊˋ"

唱的好累也唱的好嗨
我唱到最後都用假音唱了
還破音耶我的媽阿(汗)
真的是聲音有待加強阿....
嘿!阿姿真的是乖小孩~:) 哈哈哈 真的很乖 我發誓!

你會發現 有不一樣的地方喔 XD

上一篇: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