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11:55:06Oops(!) 高蝦

(跟標題完全無關)


明天要考英檢

有點小難。

感冒了鼻子又過敏
兩邊都不能呼吸了

咳嗽咳咳咳咳不停
唉唉唷唷報台沒心情
2007年沒有很好過
好多不好的事情都蹦出來了
心情差差差差差差差到極點

支氣管感覺變得很差
全身上下都不對勁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What’s the matter,man?
差勁差勁差勁
這種個性好差差差差差差差差勁!
不是我在說麻。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鼻子好痛眼皮好重肚子好悶手腳好冰我想睡覺

好突然好突然這種事情
說晴天霹靂也不對
找不到語辭來形容
反正沒事情就好了

腦袋裡充滿著S.H.E的怎麼辦
可是他們的怎麼辦跟我的怎麼辦不一樣阿
腦袋空空胡思亂想
我愛你

上一篇:第一天

下一篇:I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