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7:41:08Oops(!) 高蝦

練舞

今天六點就起來了
眼皮有點重

學姊真的好可愛

舞跳的好累
而且拉筋就好痛
硬骨頭

之後去了誠品(哈 姿 凡 季)

其實也沒看到什麼書

中間我們拿了好多好多的氣球
因為要進去誠品所以不好意思把那麼多氣球帶進去

所以我們展開了送氣球大作戰(好智障)

我把氣球都送出去了喔
當凡瑜喊了一句[氣球女孩,,GO!]
我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女版的CIRCUS喔(笑)
好好笑
廖人帥還不錯阿我覺得....:)

我現在到家了
聽說季暐馨撘錯車搭到總站  現在正在回家的陸上
跟我們昨天一樣 希望他能夠早點到家阿

今天紐約紐約有好多活動
我們免費拿了一瓶綠茶
還走進去一間全都是鏡子的地方(MOTO辦的)
So FUN(!) 我被拍照了餒(我現在還在想)
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新埔行

下一篇:牛乳大王嚇破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