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3:07:25Oops(!) 高蝦

驚遇

今天
去了我姑姑公司

聽說那邊的漫畫店關了ˊˋ
不然我很期待去那邊看書的
但我姑姑說如果在多走一下應該是找的到書局

走了半小時吧(大致上應該是差不多)
有找到一間
不過好髒好亂
不敢進去ˊˋ

又再走
媽勒那邊東西不多吃的東西最多
一整條都是吃的
我不想吃我只想看書阿

好顯後來是找到了一家
不過裡面的....老闆
((咳~雖然我沒資格說拉,,但是我還是想說))

我進去第一件是就是看他的[衣服]和[頭髮]
嗯...頭髮 我的媽阿,,又油又厚!!!又很長!!
呃...衣服 不是白襯衫嗎? 為什麼上面黃黃又黑黑的(?!)

天阿 沒錯 標準((御宅族))** [驚]

雖然我朋友說他這個老闆很負責任
但是
拜託你去找其他客人聊天咩
為什麼...要一直跟著我們呢?
我知道我自己要找什麼漫畫麻
不知道會問你阿
可是你這樣一直跟我會覺得渾身不對勁
就像是去逛衣服店員一直跟在身邊道理是一樣的

You know?
老實說
我下次也不會去...不,,是絕對不會在去了
因為我找到另外一家更有保障的了
哈哈哈

TO : 柔
不好意思 害你把你手機號碼留給他辦卡
真的是天殺的對不起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愧疚
對不起
從今以後 我們絕---對不會在去了
真的(!)

我不是鄙視御宅族什麼的
我只是不喜歡頭髮油膩膩衣服髒兮兮的而已
真的沒別的意思。

上一篇:回家了

下一篇:我很期待喔

2006-07-13 14:48:22

哈哈 ˇ
沒關係啦 :)

如果他打過來的話,只要不接就好了 (笑)
不用太在意啦 ˇ

御宅呀 (遠望)
都長的差不多……?
妳的觀察力真好呀 XD

版主回應
是吼也對
不過老實說
我們是沒有機會去了拉(傻笑)
2006-07-14 17: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