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8:45:08Oops(!) 高蝦

禮拜六。

星期六,天氣很冷,
公車上的人,心,也是冷的

今天搭232去台北車站
在公車上看到一個差不多是大學生的女生
坐在前面的「博愛座」
過了一下,一個阿公上了車
『站在』那個女生旁邊
那個女的,本來眼睛是張開的
看到那個阿公來,馬上就「睡著」
我看了超生氣

只是,我是俗辣,不敢去前面叫她起來(雖然是女的)我還是不敢

就只能看著阿公從大同路口站到台北車站
滿心虛的˙˙˙˙

到了台北車站吃完早餐,坐到中正紀念堂練健康操
真是累啊!!!
練到最後腳都快軟了
練完以後,本來要繼續玩下去
可是我的腳受不了
So˙˙˙我沒去︿︿

今天˙˙˙算充實吧
明天˙˙˙要幹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