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7:28:12 ‵雪雪雪

學園天堂ˇ14(中)



劉俊緯----你給我回來!!」小婷對著老早就跑的遠遠的阿緯喊著.

「小婷,怎麼了嗎?」小左邊看著阿緯逃跑邊問著小婷.

「還問呢,劉俊緯那死東西,一看見我把課本拿出來就跑了...」小婷邊嘆氣邊將課本翻開.

「很像他會做的事啊.」小左笑著.

「是啊,他就長的像不愛讀書的孩子啊.」小麥將視線移開課本笑著說.

「別笑了你們,我也正愁著要怎麼樣讓不愛唸書的孩子看書呢...」阿戀則是也一副無奈的臉拿著課本.

「為什麼?」

「哀,謝東裕那傢伙也是不愛看書型的...」

「呼,還好,momo會看書.」小麥鬆了一口氣,卻引起了公憤.

「周晏如不要激我跟小婷喔!!!」阿戀威脅道.

「別這樣,我也是勸了他好久他才願意讀書的啊.」小麥苦笑道.

「是嗎?」小婷甩筆「看不出來欸...」

「想當初啊,我一聽見他說他不想認真準備段考時,我簡直是生氣到快動粗了.」小麥無奈的嘆氣.

「哀,小傑會不會也不讀書啊?」我有些擔心的說著.

「不會吧,他看起來會看書啦.」小麥安慰的說.

「是啊,雖然個性有點那個那個,不過他看起來像是會唸書的.」阿戀邊說邊推測的說.


「什麼叫個性有點那個那個啊!?那個那個是哪個哪個?」


「沒什麼啦!!」啊戀急急忙忙的向突然出現的小傑解釋著.

「不過,我的確是會看書的哈哈.」

「哦那功課應該不錯囉!」小左笑著.

「還ok啦,跟王子可以比了.」小傑有些驕傲的笑著.

「真好...我也希望東裕可以看書欸,哀.」啊戀又嘆了口氣.

「妳也說服一下他啊,搞不好會成功啊.像蠢麥一樣.」小婷順勢的找到機會損小麥.

「不要叫我蠢麥啦...」小麥是無奈的說著.畢竟剛剛的確是有點對不起兩位大姐.

「對了,敖犬睡著了欸.」小婷突然意識到小左身旁的一隻大型犬昏睡了.

「啊----那個混蛋!!趁著我不注意又睡著了!!」小左忿忿的說著.

「敖犬給我醒來啦!!!!!」小左生氣的吼著.

「..恩?小左啊..」敖犬一副大夢初醒的樣子輕喚著小左的名字.

「怎麼睡著了呢...」小左微笑的遞上一本課本.

「恩....」敖犬一見到書就又倒頭趴下.


「莊濠全喔!!-----」


***

「哀」阿戀嘆氣.

「哀」小婷嘆氣.

「哀」小左嘆氣.

「哀」小點也嘆氣.

「哀」

「「小麥你嘆什麼氣啊!!!!?」」

「我配合妳們啊...」小麥無辜道.

「小點,王子讓你休息啦?」我問.

「怎麼可能啊,我是假借上廁所偷溜出來的啦...」小點無奈的看向教室.

「王子好像很嚴格吼?」阿戀有些感嘆的看著身旁一臉蠢樣的牙膏.

「倒是來好啦,只是他一直要我看社會,這點倒是讓我快瘋了.」小點皺著眉.

「我也不喜歡社會...」我想起在中小學時期我的社會科從沒及格過的分數的糟糕事情.

「是啊!!我又不出國幹麻背地理!?」小左不開心的說著.

「我不拘泥過去.」小婷則簡潔有力的說出自己不喜歡歷史的原因.

「公民倒是還好....」這是我唯一能夠接受的社會科.

「哀哀,我要回去看書啦!!不然要是邱勝翊用廣播的話我就糗了.」小點無奈的回了教室,留下我們五位和牙膏小傑.

「小點真辛苦欸.」小傑看著小點疲累的背影感嘆道.

「是啊,不過我也該看書了,哀.」我嘆氣.

「妳不會的我可以教妳喔.」小傑眨了眨眼說著.

「耶---謝謝,你好帥!!!」

「要是東裕你也可以這樣那該有多好啊...」阿戀又嘆了口氣,他今天已經不知道嘆幾次氣了.

「戀,不要這樣嘛.我就不是讀書這塊料啊....」牙膏有些無辜的說著.

「小麥也不是啊!!她還不是成功的勸了momo!!」這跟小麥跟本沒關係-_-|||

「阿戀不要這樣啦...」小麥還是抱持著拍謝的心態面對大姐頭阿戀.

「就是啊,而且戴家昀和廖傑的確也比我會讀書啊...」牙膏還是杵在負面的想法上.

「你那個什麼k又像猩猩的舞已經比不上人家的帥氣了,不要連功課都輸人家啦!!」阿戀生氣嘟嘴道.

「阿戀,人家也是有男性自尊的啦...」我看著牙膏裝出來的一副無辜嘴苦笑的說.

「就是啊,你別像個刁蠻公主這樣東找碴西強求嘛.」小左也是一副無奈的笑著.

「男人要是少了一丁點自尊是會掛的.」小婷則是一針見血的說.

「你們不要把我們男人說的一點用處都沒有好不好...」小傑無奈的舉手發言.

「又沒人在說你.」小婷白了他一眼.

「何況你會跳舞又會讀書,誰會挑啊...」阿戀又看向了牙膏,又長嘆了一口氣.

「雪就會啊!!」小傑突然轉向我.

「恩?」

「雪妳真不懂得珍惜.」小左對我吐了吐舌頭.

「什麼啊!?幹麻又扯到我!!?」

「就只有你的小傑會跳舞又會讀書,而且長的也不錯.」阿戀則拖著腮幫子無奈的說.

「我又沒有說我不要他,瞧妳們講的一付我不要他的樣子.」我解釋著.

「明明就是,妳不也一副公主樣嗎!?」小麥捲了捲頭髮.

「我是很頑固沒錯,但我也沒說我不要傑啊.」我無奈.

「最好是!」

「就是!」

「噢,不知道是誰吼,一開始還說我們只是同學...」小傑一臉賊樣的說.

「廖俊傑你很煩欸,那是之前好嗎.」我突然想起頂樓事件.

「之前是之前,誰知道現在是怎樣呢.呵呵.」阿戀一付不安好心的笑著.

「妳少三八了臧惟萱.」

「對了,既然小傑功課不錯的話,那乾脆有時間的時候約出來一起看書啊.」小婷邊說邊打著如意算盤.

「我也這麼想欸,搞不好東裕就肯願意看書了.」阿戀一說完馬上轉向牙膏,並發射出殺人光線.

「我、我也ok啊..」牙膏輸了.

「乾脆也拖敖犬一起去好了...」小左邊說邊想著騙狗計畫.

「搞不好劉俊緯會被騙出來喔..」小婷果然在想要怎麼騙他...

「你也可以教momo嗎?」小麥邊說邊幫momo排了計劃表和課程表.

「ok啊.」『妳連計畫表跟課程都排好了,我說不ok豈不是就有點對不起妳嗎?!』小傑這樣無奈的想著.



戀戀戀戀. 2008-09-24 20:24:52

="=

馬的XDDDDDDDDDDDDDD(幹)
不要澇我本名啦嗚嗚嗚TTTTTTTTTTTTTTTTT

而且你們好不夠意思欸(荼)
有接龍文也不跟我說一下好讓我接阿嗚嗚嗚


噢噢噢噢噢怎麼講呢
我看的很囧llllb


媽的看到自己本名被人家公開真的好怪囧

版主回應
ok的啦`有本名才感覺真實嘛=)
而且你的名字很酷欸哈哈

想說你們忙啊...
而段考的橋段是我以前就想寫的了(搔頭)
所以就先自己寫了嘛..哈哈抱歉.

本名ok的啦...
反正你們打出我的本名我也ok啦哈哈
2008-09-28 21:43:54
2008-09-21 19:14:41

拜託!我家MOMO是何等人物阿(你誰呀你)
他當然是那種會乖乖看書型阿
而且我還可以教他數學有沒有XD(本人最愛數學)

上中下阿,我很期待你的下優XD
不過他們那些不讀書的真的很寫實XDD

版主回應
我討厭數學="=...
不過總覺得他是會想跳舞勝過讀書了人欸哈哈

是吧=)我寫的很開心位哈哈ˇ
2008-09-21 19:5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