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1:08:23 ‵雪雪雪

十三與六ˇ24

雪筆唷唷唷XDD


**

「酷喔酷喔,溫泉欸!」敖犬像隻笨狗一樣的又跳又叫。即使他原本就是隻笨狗。

「帥唷,還是露天的呢!」小傑也是一樣很興奮,你真可愛。

「小傑,你放心。這是男女有別的。所以小馬不會來騷擾我。」雖然我比較希望小馬怎樣怎樣,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出我的重要性嘛。但是又不希望這樣。唉唷討厭,好矛盾喔。

「什麼嘛,就算有男女合浴我也不會去騷擾雪的好嗎。我才不是那種人呢。」

『哦,是嗎?』這是所有人一致的想法。


「全,討厭啦,小煜一直在煩我!」小左拿著手機無辜的說著。

「喂楊奇煜,你搞屁啊你!不要煩小左啦!」敖犬一把搶下小左的手機吼著。

『屁眼啦莊濠全,你到底用了多少錢收買劉祿存他們啊!』只聽見小左的手機裡傳出小祿他們詭異又啟智的笑聲。

「啥鬼,好瞎喔。」阿戀挽著牙膏一臉嗤之以鼻的說著。

「是啊,還是我們最安逸啊,哈哈哈。」什麼安逸啊,明明就一副老夫老妻兩個老人出遊的樣子嘛。(某戀:老夫老妻哪裡不好啊可惡)

「緯,走了啦,不要再看他們一臉白痴了。」小婷提起大包小包同樣挽著阿緯的手進去。

「欸欸欸,小婷啊,等等。」阿緯突然拉住小婷。

「怎麼啦?緯。」

「我來幫你拿啦,這種粗活怎麼可以讓你做呢。要是讓你這雙纖細的手給弄粗了,那還得了啊。是吧。」阿緯邊說邊提起小婷的行李。

「緯,你帥呆了,我的天啊。」又是一片花海。

「MOMO啊,我們也進去吧。」麥提起行李。

「你等等。」說完,MOMO就先拿著行李衝了進去。

「搞屁啊,那個姓戴的。」小傑一臉疑惑。

  沒一會兒「好啦,小麥我們進去吧!」什麼啊,原來是先放行李啊。

「毛弟呢?」傻點一臉困惑。

「他臨時有事,應該是去找女朋友了吧。」我聽你在瞎扯,陰險王子。

「女朋友?我怎嚜沒聽說過啊....」傻點,別被他騙啦!

「恩,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啦。」又在瞎扯了,跟敖犬一樣。

「哦,酷欸。」


房間裡。


「全,等一下泡溫泉回來後啊,你可不能亂來喔。」小左有些羞澀的講著。

「我才不會亂來呢,不用想太多。」語畢,輕輕的吻了一下左的額頭。

「嗯。」紅著臉栽進敖犬的懷裡。

***

「恩..恩..啊啊...啊..」傻點紅著雙頰呻吟著。

「不要露出這麼令人容易衝動的表情好嗎。」王子有些壞壞的笑著。

「嗚..討厭啦,翊....」將臉埋進雙手。

「我又沒說錯,你這樣,反而讓我更興奮喔。」喘息著。

  什麼啊,肯定有人想歪了真是的,王子是在幫傻點姑娘做腳底按摩啦!!一定有人想歪了啊哈哈哈哈(眾歐)。

***

「戀....」牙膏的臉,慢慢向啊戀接近著。

「裕....」啊戀紅著臉輕拂過牙膏的臉。

「我想要...」多麼令人害羞的一句話啊。

「我..也想要...」慢慢的,慢慢的。

「....」牙膏的唇慢慢貼上戀的雙唇,接著.....


就自行想像啦!!!(再度眾毆)

***

「MOMO啊,你不覺得其他人都把我們寫的像是朋友嗎?」麥有些不悅。

「....你也這麼覺得嗎?」

「恩,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似的。」開始心不在焉的玩起手指。

「是啊,那...該怎麼辦?」MOMO突然往麥的方向移動一直僵著的屁股。

「恩...我不知道啦,不要問我。」撇過頭,MOMO隱隱約約的看見麥的臉紅了起來。

  MOMO突然吻了麥,麥先是驚訝,接著配合著MOMO。

「這樣,可以嗎?」MOMO問著。

「嗯.....。」

***

「緯,你最近都很少回我電話欸。」小婷有點不開心。

「婷,對不起。我的手機常常沒電。」

「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我希望你就算沒辦法打電話的話,傳個短短的簡訊也可以啊...。」小婷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對不起..。」阿緯突然的道歉。

「緯...你不用道歉的。」

「我發誓,以後你的每一通電話,我都會回的!」阿緯爭大眼睛說著。

「緯————」一個飛撲。

又是另一片花海。

***

「傑,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我指著傻點他們房間的方向問著。

「恩,有欸。有那種嗯嗯啊啊的聲音欸...。」小傑很認真的形容著。

「對了,小馬人呢?」我環顧四周問著。

「他先去泡了。怎麼?這麼關心他是吧?」小傑環著我的腰,挑眉的問著。

「哪有啊,只是關心朋友嘛。」我順勢的滑進他的懷裡。

「哼,我才不信呢。我剛剛聽到小馬說你之前說想和我分手欸。」他一臉正經。

「什麼啊,才沒有咧。你寧願相信他說的,也不相信我嗎?」我有點不開心的問著。

「開玩笑的啦!」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親了我的臉頰。

———續

============
哦哈哈哈哈,
我這次讓原本就”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MO麥二人組
親親啦啦啦啦啦啦啦-----------------!!!!!!!!
太酷了麥一定會很興奮的啦啦XDDDDD

而且這次我的私心很重大家一定看的出來啊哈哈
而這次也有一些些小小的惡搞對吧
連新的底迪都加進去了欸酷吧哈哈*
總之這次我很滿意(寫爽的就對了!?)

OK的,麥麥請接招吧啊哈哈哈哈

上一篇:十三與六ˇ23

下一篇:十三與六ˇ25

2008-07-14 18:14:42

我是很開心沒有錯,XDDD
我們可終於破除了這樣的魔咒拉(笑)

畫說你可真是有時間,怎麼才幾小時沒見又出兩篇文
不是說你也要暑輔?

版主回應
欸嘿嘿嘿嘿XDDD
mo麥終於有進展了啊哈哈

什麼啊真是的
有暑輔沒錯啊ˇ我馬上回來寫嘛
(手癢啊哈哈哈)
2008-07-14 18:47:55
戀戀是我:) 2008-07-14 16:24:35

人家才不要拉=3=
我沒你那麼私心拉亨哼哼..(屁
新婚夫妻勒??明明就老夫老妻(指

你明明有好啦別狡辯啦你(拍
你這樣就已經很私心過頭了!!
哈哈長篇牙戀?哀算了吧=__=

有阿你也很快的呢=__=+

版主回應
最好啦你
明明就是程度差不多嘛哼哼(不分上下OK)
我和他是新婚夫妻啦要說幾遍(真是夠不要臉的了)

我沒狡辯OK= =|||
你寫的也很私心好嗎----!!
不錯啊,幹麻算了呢XDDD?

謝謝=)因為我手癢而且剛好靈感來拜訪哈哈
2008-07-14 17:09:51
傻點很愛邱王子。 2008-07-14 16:08:39

我看到我那段=口=
我傻了一下XDDDD

齁齁齁齁齁ˇ
你動作很快噢XDDDDD

下一個我期待齁ˇˇˇˇ

加油加油=ˇ=
今天暑期輔導我遲到了XDDDDD
睡過頭=口=

版主回應
什麼什麼??你應該是很開心吧哈哈
而且前面還很臉紅心跳呢哈哈

是啊是啊ˇ謝謝誇獎XDDDD

我也期待喔哈哈
會不會也是私心過了頭的一篇欸哈哈

噢酷欸
我這麼乖才不會遲到呢哈哈(怎嚜扯到自己了呢)
2008-07-14 17: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