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6:42:49 ‵雪雪雪

十三與六ˇ22

  啊戀筆*



**



  當麥麥一走進去了,他感覺自己的火氣整個要衝上來了,至於原因是什麼?
  很簡單,因為只看見一群女孩就這麼扭打成一團,這到不打緊。
  但讓他最火大的事情是一旁的男孩們則是因為阻止不了自家女伴於是就放手讓他們扭打成一團,總之就是在一旁看戲就是了,這怎麼不讓他麥麥火大呢??



  「夠了你們給我全都停止!!!」只見麥麥發揮河東獅吼攻(?)的威力,就這麼阻止了一群血氣方剛(?)的少女們。


  「我說你們到底是在吵什麼?」麥麥相當有魄力的說著,那充滿殺氣的眼神讓大家看了則是不約而同的低下頭「據說你們是因為男孩們的關係吧?我說你們未免也太無聊了吧!?為了這種事情而同室操戈是有意義嘛蛤?」


  「對了也還有你們啦!」麥麥又瞪向旁邊的男孩們吼道「你們也不會阻止的喔?也跟著他們一起瞎扯鬧事太無聊了膩?最重要的是你們還放任她們這麼扭打成一團你們男人是沒有良心啊?啊??」呃麥麥的火氣相當的大,大的連站在身旁身為麥麥的親密愛人的MOMO也絲毫不敢出聲就是怕他會將怒牽扯到他身上。


  「好了…小麥姐你別氣了你。」啊戀則怯怯的對依舊在氣頭上的麥麥說並且還對雪她們使個眼色叫他們也一起來勸說。


  「嗯…是啊,啊戀說的對。」傻點吶吶的說「抱歉阿,小麥。」


  「嗯我跟傻點也一樣,明明是要去勸說的結果也一起被捲進去了…。」自理吃虧的小婷說著。


  「對不起啦小麥,我知道我不該那麼不成熟的跟那幼稚的人吵起來阿……」呃、小左你的話真的有道歉的意味在嗎?(汗顏)


  「欸!小左你是想怎樣?你看啦小麥!小左就一直針對我!你才幼稚吧你!」原本想要道歉的雪當他聽到小左的那番話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並瞪著小左講。


  「我沒怎樣阿,我是有指名道姓嘛?誰針對阿你是你針對我吧,雪、大、人。」不以為的看著又被重新燃起怒火的雪,小左不甘示弱的回敬著。


  「靠!看我今天不教訓你我雪就個人就任憑處置!!」說完欲衝上前。


  「媽的夠了沒有你們兩個!?還吵阿你們是嫌事情不夠多喔?」麥麥很沒氣質的罵。但被一旁忍了很久的麥麥吼到不敢再動一步的雪,而小左則是有些不服氣的將頭轉向一邊去。



  而傻點和小婷則是對敖犬和小傑用眼神示意,將他們家那兩位給帶走安撫一下。
  於是敖犬和小傑就走上前把自家兩位女友給帶到一旁去好好安撫著…



  「好了啦,雪你就別再氣了,不要因為我們而這樣子傷感情,看到你們這樣子我也會很難過的呢。」靠廖俊傑你講啥甜言蜜語聽了看了讓我們好想吐阿。←此為除了那兩對情侶以外所有人的心聲。


  「…好嘛!不氣就不氣咩……」嘟著嘴,雪狀似無奈的說但又突然想到又講「不過你真的會為了我而難過啊?阿阿--小傑我好愛你啊!嘿嘿~」自顧自的說完,雪就這麼的撲上小傑的懷抱中說著,不禁讓小傑莞爾。



  好了,看到已經開始拉普拉普的廖氏夫妻後,讓我們將鏡頭轉向依舊灰暗的莊氏夫妻去吧ˇ



  在敖犬的房間內-…



  「哼,你不覺得雪那樣很幼稚嘛!?真是氣死我了啦!!」小左憤憤不平的靠在敖犬的肩上說。


  「是是是,他幼稚也不是今天昨天的事情了…就別為了他的事而傷心神喔,左。」很反常的,敖犬竟然用著很溫柔的口氣哄著小左欸!?真是奇蹟阿…(敖:靠我也是很溫柔的欸拜託!)


  「嗚!好啦,看在你很難的哄我的份上…本姑娘就暫且不跟那幼稚的笨女孩計較ˇ」看到如此溫柔的敖犬,此刻的小左哪管的了那個幼稚的女孩子(雪:什麼幼稚阿我才不幼稚咧!)阿,趕快就這麼窩在敖犬的懷中撒嬌著。



  而在門外偷看的一群人則是嘖嘖的討論了起來…。



  「哇塞,莊笨狗也會講甜言蜜語欸真是噁爛啊!」不用懷疑,聽到如此充滿鄉音的腔調就是咱們小巨人的發言。
  「……至少人家不像你,什麼話都不會講重點你還很遲鈍!」賞了阿緯個白眼,小婷說著。哀、他家的阿緯什麼時候才能開竅呢?!感嘆的想。


  「果真是個呆子阿劉俊緯。」王子見狀,只是冷冷看了看阿緯說。
  「呵呵呵、我也好想聽翊你講甜言蜜語哪ˇ」傻點笑笑的說,那副面容肯定沒安什麼心眼(喂)。
  「難道我天天沒說給你聽?」挑眉。別以為我不懂你的伎倆。
  「我哪有講啊!」傻點失笑。哈哈他家的翊還真懂我的心思呢。忿忿的想。


  「不過啊戀阿你哭的那個時候真的把我給嚇到欸…」牙膏則是摟著啊戀的腰說道。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那時候幹啥哭=_=」有些無言的回想起那過程,嘖真是太鬆懈了啊戀!(爆)
  「不過你哭起來的樣子還怪可愛的呢哈哈!」想到那副情景,牙膏笑道,語氣裡滿滿的寵溺意味。
  「…什麼怪可愛阿你…///別用那麼噁心的形容詞形容我!」啊戀有些害羞的搥了下牙膏的胸膛但對他來說卻是不痛不癢。
  「呵呵呵……」看到自家女友口是心非的樣子不禁讓牙膏心情大好阿。


  「嘿嘿我很厲害吧MOMO。」麥麥則是有些得意樣的看著身旁的MOMO笑著說。
  「恩、是阿。」有些無奈,MOMO說著。你果然是六個女孩中的狠腳色阿。有些感嘆。
  「果然只要我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啦哈哈哈!」麥麥笑道,而MOMO聞言也笑了出來。
  「對對對…。」所以不管是誰都好,就是不要惹到麥麥這個女人阿,否則就吃不完兜著走呢。






TBC。






戀言:

   哈哈哈我打完了有沒有有沒有?!XDDD
   哼這篇我完全沒給我自己私心了我告訴你們(抬下巴
   很難得吧很難得吧哈哈哈哈哈(有病
   因為只是想證明一下我並不是很私心的一個人這樣!(認真
   然後ˇ傻點請加油油油油油油ˇˇ:D

上一篇:十三與六ˇ21

下一篇:十三與六ˇ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