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40:47 ‵雪雪雪

【王毛】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下)

  實際上是在本妞告白齁齁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不用想騙我啦(什麼啊)
  你這不知羞恥的楊奇妙小朋友(到底誰不知羞恥啊)


......





(以上廢言= =””)
----


「毛弟!你終於醒啦!真是太好了!」阿本摸著毛弟的頭,欣慰的說著。

「阿本,是誰......是誰說要救我的?」低著頭,看似狼狽。

「我們大家都想救你啊...怎麼了嗎?」小傑一臉不解。

「為什麼?為什麼要救我?就是因為我沒有動力活下去了...所以才要自殺啊!為什麼....」傷心的嘶吼大哭著,崩潰的抓著棉被,雙手泛白。

「毛弟......我們需要你啊,不管是哪一方面,我們大家都是非常非常需要你的。」小濱擔心道。

「啊啊啊啊啊啊——————」吼叫著,雙眼迷濛尋死意志強烈,粗魯的用力推開窗戶,奮力一跳。

「毛弟———」

「澄———不要啊————」

這是他失去意是前聽到的字句.....

足以讓他感到欣慰,

臨死前,最甜美的微笑。







 三年後


  安靜的墓園中,一位年輕、皮膚白皙的男孩正在和死去的愛人談心......。

「澄,你離開這世界三年多了...這件事情,還再演藝界造成一場風波呢。」一臉憂傷,雙眼流露出一股淡淡的悲哀。

   此時,一位老婆婆慢慢的走了過來「年輕人啊,失去愛人的感覺,很痛苦吧......。」老婆婆停了下來,悠悠的說著。

「您怎麼..會知道我和他曾是......?」驚訝。

「對象不一樣,眼神自然而然就會不一樣的。」輕輕的摘下墓邊的花朵,遞給王子。

「可是,男生和男生....」看著花,想起這爛藉口。

「唉呀~沒想到你的想法比我還老古板哪....愛就愛,沒有什麼對跟錯的。」

「當初,就因為這藉口,我害死他了......這些日子我無法面對,我一直在逃避,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皺著眉頭,腦中浮現出的盡是毛弟的純真面容。

「該怎麼做?你可不能問我啊。你得自己去決定啊。好啦,回去吧,時候不早了,我先走啦!好好想清楚吧。」揮了揮手。

  隔天,經過墓園的人們,看見的都是一位男孩倒在”邱翊澄”的墓碑旁,手中還拿著即將腐爛的白花。

「這就是你所做的決定嗎!?」一臉無奈「請驗屍官吧。驗完屍之後,把他葬在他的旁邊吧!」這是你想要的,是嗎?


   無外傷,無內傷,無藥物反應,推測應該是自然死亡。


  毛弟的墓旁多了王子的墓,墓碑上照片中的人,笑容都很燦爛。想必,幫他們照相的人,都各是自己所愛、所珍惜的人吧。

『抱歉,澄。等我失去你之後,才懂得你的重要性、才懂得自己是有多麼的愚蠢......我愛你,真的。』

『不必道歉。至少,現在我們是在一起的,我真的好幸福。』

  突然誇起一股風,很暖和。風打在樹葉上『啪唦!啪唦!』的作響,給人的感覺格外的憂傷,似乎還有聽見朦朧的對話聲。




完——


—————
噢噢ˋ好憂傷的感覺啊ˊˋ

老實說,其實一點也不血腥..

感覺好失敗噢= =|||

好吧ˇˇ反正還是以悲文路線收場..

總之是悲文我很開心(變態啊)


我喜歡就好=”=你管我(鬼臉比中指)(幼稚)







瑄咩,, 2008-01-20 22:26:43

齁 -
毛是我的`邱勝翊給我走開 [[踹


(眾毆)
好叭 我承認我來亂的.囧

版主回應
他是我的啦(鬩牆啊)
反正我們平分(!)

沒關係=ˇ=我的回覆也是亂來的..
2008-01-21 19:52:45
Lucky 2008-01-20 20:36:32

還算 滿悲的...
沒想到王子會做這樣的決定呢!
我以為他會不管毛弟拼命工作
3年後過勞死xDDD

版主回應
是啊(茶)(遠目)
反正我喜歡悲文..沒差

什麼啊= =?過勞死你個頭啦*
2008-01-20 2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