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38:58 ‵雪雪雪

【眾配對】 溫暖

PIC:主動的笨犬。

————————————


  現在,六棒正在桃園。剛剛才表演完,六個人都很累。而我發現了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就是威緯夫妻檔就算在台上表演,也要來一個深情的愛的對對看(什麼啊)。

「傑傑傑,剛剛我有沒有很棒呀!」敖犬彷彿什麼人都不在場的開始騷擾老婆了。

「敖犬,才剛剛下台而已,在讓他休息一下嘛。」小煜看著皮夾中公主的照片替小傑求情。

「你明明就是忌妒我能和寶貝一起!」嘟著嘴,以臉欠揍又欠打的戳著別人痛處。

「可惡啊你,你他媽的死王八蛋,想死啊你!?」小煜生氣的罵出一大串。

「不、不要這樣啦,冷靜啊小煜!」爸爸抓住自家激動的兒子。

「放開我!讓我扁他,我要殺了這隻死狗!」他的腳揮呀揮,期望能多少揮到這隻找死的笨狗。

「哇啊啊啊~~~般若呀!好恐怖啊~」

「你欠打啊?敖犬,不要這麼幼稚嘛。」終於,令人畏懼的女王出動了。

「你們很吵欸。」王子殿下終於開金口了。

「喔,王子,毛弟他沒來喔?」嗚喔!?踩到地雷了喔!

  咻蹦———其他四棒看著威廉爸爸被自己的貴族兒子用他最自傲的跆拳飛踢給踢到那最遠處。

「唉,我也無能為力了。」阿緯喝了一口熱茶,看著威廉被踢走方向。

「恩,動一動果然對身體比較好。」王子說完,再度拿起身旁的書,靜靜的坐下繼續看。

「果然,我是最幸福的。」敖犬抱著小傑,露出小傑吃甜食才會露出的幸福表情。

「阿本!!敖犬剛剛欺負我啦!」小煜對著手機裡頭的人哭訴著。

『好好好,乖喔,等你們回來我就請小傑幫你教訓他齁~乖喔。』阿本對著身旁的毛弟做動作,一臉無奈的安撫著自己的寶貝老公。

「謝謝阿本——我愛你!嗯嘛*」小煜開心的對著手機先生親了又親。

「葛格~~」令人神魂顛倒的可愛的特別來賓出現了。

「小橙~~」恩,兄弟一個樣啊。

「小煜。」從可愛的小傢伙身旁探出頭的,是一位令某色胚愛不釋手的白皙公主。

「本本小公主ˇ」小煜一看到自己的親親小寶貝馬上飛撲了過去。

「哎呀.....咳...」然而,跟在公主深厚的卻是一位憨厚年輕爸爸。

「哦,回來啦!」阿緯看到孩子的爸平安無事(?)的回來有些小小的驚訝,在驚訝之餘,還不忘遞上一杯熱熱的無糖綠茶。

「全員都到齊了呢,今年,大家一起跨年吧」媽媽真是精打細算哪...



  嗯嗯,再如此寒冷的一天,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新年快樂,一直以來支持我的人,我愛你們=]


---------

噢ˇ真是久違的棒堂同人文啊,
我深深的感到感動和高興,
一直以來有幫我加油打氣、來我的報台晃晃的人,
我都很感謝你們,給我繼續經營下去的動力。

其中,我要特別感謝十三與六的眾作家們,
你們給我的一切是最珍貴的,
為了我愛的你們,我不會讓這份愛消失的。

還有親愛的貓以及我的友達們,
在現實生活中的陪伴更是讓我大大的感動。


哈哈ˋ這篇是甜文喔,
希望各位看到的人們可以像題目一樣,

再這麼冷、這麼缺乏溫度的一天,
能夠溫暖的度過。
茶碗蒸 2008-01-04 19:30:12

超讚的啦
甜甜的~花兒花兒不斷的湧現~

版主回應
噢ˇ有花噎(摘一朵) 2008-01-04 20:36:10
# 吳.攝影師 2008-01-03 16:36:12

挖 超讚的啦~

很久沒看到你發的棒文了

超感動的說!

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嘿嘿ˇ我很棒齁=)
真的是超久沒發文的ˊˋ

嗯嗯ˇ我會加油的ˋ
2008-01-04 20:35:28
啊賴ˇ 2008-01-02 21:58:09

˙阿~

啊雪(撲)

好久ˇ沒看見你打棒棒文啦!!
現在看到了!!
我好感動呀!!(拭淚)

恭喜你啦!!
開始打棒棒文了!!


新年 要 快樂 唷!!

嘻嘻!!

版主回應
噢ˇ賴北鼻(接)

哈哈ˋ我自己也是超級超級感動的
都喜極而泣呢=D

是啊ˋ我不會再次停止對棒堂文的愛了
你也是要加油加油喔(親)

你也是喔ˇˇ新年快樂(摸頭)

囍*
2008-01-02 22: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