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0:48:34 ‵雪雪雪

【光馨】 歪打正著 《二》

呼...

拖了這麼久,終於有二了= =

好啦!跑吧正文————!!


============================

『...光、光,在哪...?光你在哪?』

『馨...快...啊...醒...』



「!!」

「咦?光、我...你怎麼了?不舒服嗎?還好嗎?」完全不知道哥哥是在擔心自己,這也是馨可愛的地方。

「馨!太好了!你可終於醒了!」臉上的表情輕鬆了許多。「啊!對了,你不穿件褲子嗎?」指了指下體,問道。

「哇!!」抓起被子蓋住,「你有看到嗎?」

「摁...因為你光著身子,所以‧‧‧」心虛的低下頭,玩著修長的手指。

『啪』響亮的一聲打在光的頰上。

「就算被全世界的人看到都無所謂!就是你不行!!」大吼。

「為什麼?再怎麼說我也是你哥哥啊!我一直以來一直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不行??」真夠孩子氣,沒有理性的吼了回去。

「不行就是不行!」

「嗚...好吧...。」輕輕起身,走出房間。

『嘟嚕嚕嚕~~』

「喂!...」

「是馨嗎?我是治斐!光呢?」手機的另一頭傳出治斐的聲音。

「光?...我不知道。」多麼簡略敷衍的答案啊。

「是嘛!好吧!」『他們倆現在肯定膩在一塊。』

『喀』

  打開房門,是光。

「好多了嗎?」將頭撇開,不敢直視馨。

「摁。」

「那、那你先睡吧。」語畢,提步。

「等、等等!」衝下床,抓住光的手臂。

「噢!!!好痛!」

「咦...啊!抱歉!我幫你貼膠布!」慌慌張張的從櫃子拿出膠布,小心翼翼的貼在光的手臂上。


「好多了嗎?」

「摁、可是,我的臉也好痛噢!臉也要貼膠布啦!」很明顯的還在為剛剛的是生氣。

「你...」

「嗯?」

「沒事!睡覺睡覺」

「喔...」



———————————————————————
   笠日


「咦咦?光光手臂受傷?」抱著小兔兔,邊吃蛋糕,邊關心著馨。

「埴埴學長,我是馨,不是光,光在那裡。」面無表情的著不遠處和自己有著相同臉孔的男孩。

「光同學,手臂還好嗎?」一位女同學關心的問。

「摁、有馨幫我貼膠布,裡面藏著滿滿的愛心,早就好了!」一臉笑笑的望著馨,這時候的光真是可愛弊了。

「討厭啦!光!」平常的戲碼,馨卻不知道一件事。

「呀———!」一旁的女孩們早就被“手足之情”給吃的死死的了。

「摁...崇、鏡鏡、小斐,過來一下!......不要說出去喔!」抱著小兔兔的埴埴將食指放在嘴前,一副“不可以說去喲”。


=============================

呼...

我打的好累呢=3=

嗚哇哇哇———(伸懶腰

敬請期待吧(毆

  96/04/15 S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