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0:56:16 ‵雪雪雪

  【 敖傑 】 Baby Don’t Cry《上》

  沒錯,眼前的男孩旁邊正站著一位女孩,兩位正杵在珠寶店櫥窗前,有說有笑.這畫面早已映在敖犬的眸中了.兩人有說有笑的行為早已讓餓的發慌的敖犬吃不下任何東西了.

「阿緯,我不餓了...抱歉,我先回宿舍了....」完了...小傑是不是不要我了...

  阿緯看著敖犬低落且微顫的背影,好心疼,好心疼.但是,又不知該如何安慰.慢慢走遠的敖犬早在踏出的第一步便流了淚.


  吃完了屬於”戀人”的晚餐之後,每位大爺帶著自家的小戀人紛紛回了宿舍.

「哥,敖犬好像比出門前更失落了耶...」毛第擔心的問著自己親愛的哥哥.

「摁...欸,阿緯,敖犬他...怎麼了啊?」王子轉過頭問阿緯,但手依就放在小小毛弟的腰上.

「摁,就是啊...然後就...阿後來啊...所以....,事情就是這樣啦~!」阿緯一五一十的把事情的經過全部告訴了王子,毛弟,阿本,威廉和小煜.

「啊...啊然後咧??」

『好一位沒TENPO的痴呆河童,事情都嚴重到團快散了,還是沒跟上TENPO,沒救了...』

「威廉...你回房練TENPO吧...」小煜先是說出了大家的心聲.

「我陪你練吧...」怕威廉孤單沒人陪,只好犧牲掉一場好戲去陪威廉.

「喔.....」什麼都搞不清楚.

『喀』大廳的大門被打開了...

「我回來了...一..?怎麼了啊?這麼安靜?啊!對了,我買了滷味,一起吃吧~」提著大包小包的小傑慢慢走進客廳.

「小傑,你今天去哪啊?」敖券的眼中露出了一點閃光.

「去買項鍊啊~」笑了笑,並把放在一裡的項鍊掏了出來,臉上多的一些不明顯的紅暈.

『啪!喀!』將項鍊戀人嬌弱了脖子上用力扯下,用盡全身的力量,將手中自認為很不討喜的小東西狠狠的丟了出去.回過神時,美麗的項鍊早已破碎不堪.

「小傑...」

「莊濠全----!你幹麻啊??」激動的掉下淚,怎麼也想不到,為什麼眼前的作出這種事.但,再怎麼說,眼前的人好歹也是自己最深愛的人哪.




==============================



好啦~又待續了...

真的很抱歉一直拖文,反正,

沒什麼人在看嘛~那,好好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