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1:20:36小狐狸

☆high翻了的一天☆

昨天  很不一樣

真的  

平常  我們沒那麼high的

平常  我們沒那麼會叫的




昨天早上

大家很早就起床了(我竟然聽得到鬧鐘聲耶  神奇!)

到了學校後 就開始準備第一個節目--化妝遊行

雖然表演得不如大家預期的好

但我們給了自己一個響亮的掌聲

然後看到了妳們

一開始 我真的沒看到妳們

後來..

我看到了鯉魚的象徵

看到妳們來  超開心的耶

不過我看看  

好像少一個人耶

嗯!對!少了妳!

妳答應過我的 >︿<




接下來輪到我們班拔河了

嗯!很輕鬆的贏了!

比預賽時還輕鬆耶!

再一場

雖然還是贏了

但大家都快沒力了

幸好上午的拔河也結束了

哈哈!我的學姊還記得我耶!

還跑來幫我加油呢!真是給她超感動的啦!




後來..

看到好多305的同學們

我左哈拉一下 右哈拉一下

幸好詩惠有來提醒我該去參加趣味比賽了

不然 我一定忘記

進到育樂中心後  我想找吳美蓉

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

我真的很想大喊:吳美蓉  妳給我出來

這時吳美蓉很喘的跑進來說她找我找了好久

痾..好啦!對不起!




我要說

這趣味競賽完全是一個意外

我意外的參加了這場袋鼠跳

 意外的被安排到第2棒

 又意外的在過程中跌倒了近10次

真的超丟臉!!(而且腳超痛!)

還一堆人跑來跟我說:妳們真的超有毅力的耶  = = 




到了下午

我想..

妳應該不能來了吧

有點失望

可是..

嘻嘻!妳來了耶!

狠意外妳媽肯讓妳來!(妳到底用了什麼方法啊?)

然後另外2隻也回來了!

重頭戲--大對接力也開始了

超high  high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們班沒有名次

但奕君真是給她超厲害的啦(不愧是校隊的)




到了頒獎的時候

我們班拿到徑賽總錦標第4名

精神總錦標第3名 209學姊拿了第2名 309學姊拿了第1名

喔耶!9班真的是王道!

結束的時候 109.209.309大家都圍在一起跳舞

high到爆




本來要留下來打掃的

但吳美蓉把我拉去趕車(雖然我們最後還是沒趕上)

好吧!那就慢慢晃 晃去火車站好的

買完票  進到月台以後

我突然發現  好多人盯著我看(而且還竊笑)

我想說我有那麼好笑嗎

就叫吳美蓉幫我檢查

後來我發現..




我的襪子忘了換回來了啦 

還一隻腳黑的 一隻腳白的

天啊天啊天啊

怎麼會這樣

但我總不能在月台上換襪子吧

就只好這樣坐火車回苗栗

超超超的丟臉的啦!*_*





昨天整天大叫

為了防止我的嗓子啞掉

我吃了12顆喉糖耶!(不過  後來事實證明喉糖根本沒效!)

昨天真的做了很多丟臉的事

不過已經很久沒那麼high了耶

超開心的


       2005/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