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9:23:11 ♥ 啊花巧愛参捌慈

 ♥沒想到會在遇見你
















     怎麼會!!!!
     怎麼又會遇見?
     
     在學校_
     我只知道今天有鳳鳴的來打友誼賽
     籃球比賽!!!
     後來午休下課
     就看到一群鳳鳴的學生經過走廊
     往活動中心的方向走過去
     結果我就看到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背影
     後來蔡某某就衝進來說:
     [阿巧阿巧,我看到鄭某某]
     
     我的老天阿
     我愣了一下=口=
     後來就衝出去看
     結果真的是你!!!!!

     那一刻
     什麼都沒想
     就浮現當初的我們
     剛開始的我們
     四年前的我們
     距離好遠好遠
     很難過_
     想到就哭了
     沒有人看見
     在廁所裡
     告訴自己已經過去!!!
     
     
     好久不見的你
     變了!!!
     變高
     變壯  
     變成熟
     


     你現在過的好嗎?
     應該不錯吧?!
 
 
     



     [離開我,你會不會好一點] (應該!!!!





         曾經的最愛 
         已經成了過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