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2:24:45 ♥ 啊花巧愛参捌慈

   我 .. 要 擁 有 我 自 己 的 財 產 *



      暑 假 ,

 
        是 個 適 合 打 工 的 日 子 !


    
    也 因 為 如 此 ..


          能 讓 我 更 富 有 *



     我 要 當 個 享 受




              物 質 生 活 的 人


     而 且 是 靠 我 自 己 ..


          不 是 靠 我 爹 n 娘 *





      『 請 為 我 加 油 吧 !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