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2:47:35° + 琪♥妞 ܤ *﹑

不成熟 人家的創作*

﹝不成熟﹞  

詞:cocoasfish 曲:easywind

朋友都說有條路不好走經過以後會更成熟

@你說 你和她只是朋友 和別人沒什麼不同 

吃飯聊工作 下班一起走 

偶爾牽牽手 長髮依偎在你胸口 

面對她的要求 從沒拒絕的理由

*我不夠成熟 沒辦法與別人分享你更多 

還不夠成熟 無法承受你的心裡不只有我 

我想更成熟 試著接受你和所謂的朋友 

學不會成熟 只能眼睜睜低頭傻傻淚流 

@*

你不曾說過任何承諾我也不必再可憐守候放開手 

掉頭走成全你的自由給自己解脫  

我不夠成熟 沒辦法與別人分享你更多 

還不夠成熟 無法承受你的心裡不只有我 

我想更成熟 試著接受你和所謂的朋友 

學不會成熟 只能眼睜睜低頭傻傻淚流 

我不想成熟 只想找一個 不必逞強的路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有感覺 , 很符合,所以我放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