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26:41勇敢飛翔

*苦笑*

今天是衰日嗎?

很早起床去吸10.5個小時的油氣...

中午沒什麼好東西吸引我吃...只有’泡咪’!

下午腳痛 靠意志力撐...

好不容易下班 耶!逛個街....

結果 腳扭到...



痛! 痛! 痛!

還好有二位大力士輪流背我回宿舍...

但....


在開心拆我新買的東西時....

把手割流血了....



時間......到了我睡覺的時間...


剛好ㄧ天即將結束時段...

總和下來..........不就是是個”衰”日嗎?


腳好痛~噴了 肌樂(但不知明天是否會好)
手流血~包了ok棒(但是知道明天ㄧ定不會好)


犒賞自己上班很累,也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呀!



我服了啦!~~~~~~~~~老天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