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01:41:43Freshman

我看到我在鬼打牆

這一切真的是太蠢了

每當我開始打起文章,這就是代表我又遇到了人生上不上、下不下個關卡。

回應前幾篇,我解決了托福,但我還是鬱鬱寡歡,

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煩人了。

 

沒有經過這種考試的人真的不懂,就如我暫時還不懂你們工作的辛苦,

所以我們可以對彼此說一些不著邊際且以自我為角度出發的話,

但其實每件事都fucking hard!

 

沒有人可以說誰是在無病呻吟,因為每個人的病都不同,

你又不是他,不要自以為是妄下斷論。

 

我察覺到我得心態有些問題,

我好似過於放鬆,以為接下來準備SOP、writing sample是piece of cake,

須注意,因為努力了那麼久,別敗在這。

 

我羨慕著那些有著自己思緒、思考的人,

因為我在這方面是如此被動,

正因為我缺少這些,

所以對於那些敢大聲說話的人,我都抱以著欣羨眼神,

因為我斯以為,他們一定是有些什麼,才敢大聲說些什麼,

後來我發現似乎不是這樣,

有很多人

有一點顏料就可以開起染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