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0:36:26Shake≠Shit

前途一片光明?

哈哈~家有北一女的阿姨來電

說叫我要放輕鬆 不要想太多

學校的模擬考都會比較難

不要壓力太大



可是 阿姨 

我沒有告訴你

我那時候真的沒有感覺到

什麼叫做龐大的壓力

你還叫我放輕鬆一點 真的免了

再鬆下去 師大就沒了 淪落到哪一所也不知道....
結果模擬考成績一告訴你

你就馬上說:

"卉君阿~那你還要再多加油喔!孟璇那時候模擬考成績都還蠻穩定的呢~"

對阿~~我這樣子 230幾 不要說是北一女啦!

松山都搆不上邊耶.......

我不要再頹廢!!!

這次寒假放完的模擬考

我一定要給她好看~

有點新(心)的改變 讓我和大家都對我全面改觀

讓同學知道 我不是只是愛在那邊說說而已

什麼"師大附中!要努力才有機會!"的紙條

也是我寫的阿....(只是不知道是誰...讓它變成一團紙球!)

***哪個心理變態的人快點站出來承認吧~***

***我絕對會原諒你~只要你承認!!***

話題有點扯遠了啦

我要強調的不是這個 而是

過了寒假就剩下80幾天了

給他超excited的!!


還有阿 謝謝你

我看到你弄讀書計畫 我也跟著設計自己的讀書方式

以及時間的安排

已經維持了5天唷~~我以往都維持不了3天

是因為你 才激發我的 這是第二次了

再一次的感謝≧﹏≦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你努力 我會有股衝勁...



希望明年同學會

能看到烏龜穿*名校*的衣服來赴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