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7:47:25Shake≠Shit

畢旅感想

之所以現在才打

因為之前沒有時間@@"

還有

太high的情緒要一段日子才能沉澱下來

不然我想

我打不出好文章



這次畢旅沒有讓我失望

跟我想的差不多好玩

領隊趴趴人很有趣︿︿

在車上大家沒什麼睡覺

一直在唱歌~~~拉拉拉

羅子和賴打唱的輪唱....

到後面

也就是賴打唱的部分

真是有點給它魔音穿腦@@


關山夕照根本就沒有夕陽嘛......

雲那麼厚

天也還很亮

哪看得到夕陽....

社頂公園也沒啥特別滴

只是山坡還算漂亮

風很大 呼呼的吹來

很舒服捏....

反而是社頂公園下面的冰淇淋攤販

吸引了我的注意

一隻戴太陽眼鏡的黑豬

被栓在攤子邊

好可愛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