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2:45:22Party Queen *小可

糢霧

 

遇到情人簡單

遇到對的人難

愛一個人不間單

懂得珍惜更難

人與人相處是種學問 ; 是種考驗 ....

總是心中描繪的一切 遇不上一個對的人實現

總是忽略 忽略身邊平凡的一切 去追尋不切實際的明天

也許我 永遠無法從愛裡畢業

只能把回憶留作紀念

 

我總在猶豫

總是想的太多 一次一次反覆的思考

卻求不到一個結果

我失去信任 保持懷疑

多從的想法拉拔著我使我無法做決定

我以為我無所謂

我以為我自由自在

其實就只有病態 自己庸人自擾

衝進與熟慮 勇氣與自私

很多很多事情總是要拿捏出個平均值

 

暴力不能解決問題

脾氣不能含糊帶過

動腦經如何讓事情有更好的發展

是個考要自己是否是個聰明人的考驗

 

而我

總在摸索

封閉的心 找不到抒發的管道

找不到一個能跳脫的出口

人生是個藝術

而我唯一堅持的就是服裝設計這夢想

但是任何事情只要跳多不開 找不到對的鑰匙開鎖

就無法創造新的東西

我絞盡腦汁去思考

卻找不到

還是倦過過去的一切

幻想不再擁有的明天

但是能這樣巡迴多久

人總得前進

我少了衝境 少了年少的勇氣 少了幻想 少了單純

卻比別人多的懷疑 多的顧慮   多的揣測 多的假設 

這種病態 開始使我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

 

如何做?!

現在的我是種模糊

是種霧境 是個謎!

我的眼神 透漏了什麼?

我該如何蛻變?! 繼續向前走?!

上一篇:公告

下一篇:祝豆寶生日快樂

紅豆 2008-10-10 12:54:34

恩~恩~恩~ 很有意義的一偏~~


你怎去我那邊留言留亂碼阿~

你再留一次

版主回應
是亂碼唷?! @@ 好^^ 2008-10-10 22: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