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47:17Party Queen *小可

方向盤

 

尋尋覓覓尋找這麼久

意味盲目尋找那種感覺

那種安心

從沒想過要找的其實是自己給自己的!

 

最近上班上課

假日找一天去讀書

一天屬於放鬆自己準備新的開始使用的

剛開始我真的很無助

沒有人陪我一起起跑

幸好小步在!

慢慢在工作上我找到了動力

第一次工作告訴自己要往上爬

要充實自己!    第一次這麼明確我的想法

"我想學習 我想增進自己"

那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工作!  那只是一家小小的義大利麵店

不過老大告訴我 餐飲不是一個人

那是一個團體的循環 從帶客 點餐 等等之類的

都能學習應對   接二連三的延伸

從工作上學習 可以運用於生活

看著客人來來回回走過

可以訓練自己如何分辨一個人 那是經濟學 也是心理學的結合

 

在課業上 我也終於找到了目標

不論那目標我是否做的好 做的很出色

但是曾有人跟我說過 決定了就不要回頭

我努力想衝刺 我想從夜間轉為日間部

也已經是先陪合好工作上的問題

夜間不是不好 只是學到的很少

因為時間少 當然師長也有差!

不過不論日間夜間 都是靠自己努力的!

 

接下來新的店要開了 正籌備中

我也必須站在預備位置 被拉拔到新的店工作

在這之前我除了提升自己戰力 我還要培訓新的人力

如何更好

我還在學習摸索

不過至少我有方向了

原來這種安全感 是自己給予自己的

原來我一直所尋找的方向盤 就在自己身上

繞了一大圈 我慢慢從笨蛋清醒成人類

也會努力從豬頭變回人類

 

我向來三分鐘熱度

很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下去

對於肯定的話我不敢多說

因為事事難料 人生無可奈何 或是變化的事情太多了

我只想一直跑一直跑

累歸累 直得就好!

留給自己一個空間幻想

絕大空間來做努力

也別忘了留個時間給自己放鬆並且鼓勵自己

 

 

偉帆 看著我   鼓勵我

你是我一切原動力 所以默默守候我

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下一篇:沉默幾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