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31:29Party Queen *小可

紅豆有個好老公

紅豆有個好老公

名子叫做是家月

XDDDDDDDDD


謝謝你們來接我回家
真的很感動有很開心
雖然我沒有說什麼話來表達
但是紅豆你懂得


我不太會喇賽
但是我很多時候都是笨蛋笨蛋的
我跟妳的話
說真的也不多
但是我們會互相交換心情
彼此扶持鼓勵


我覺得這比話題多
但沒內容
常常出去玩
卻沒有目標
相處很久
卻不了解彼此的那些
好很多

我真的覺得
像你我這樣的友情不多


妳真的真的選到了好男人
(雖然我說了很多次了)
不是我要捧他
也不是我很好收買
而是我真的覺得
你的要求 他很少說不
他也會觀察你有什麼所需的
自動提出幫妳補齊

關心你的生活作息
雖然你們會因為小事吵架
那也是你們兩個都腦袋有洞的關係
XDDDDDDDDD

明明兩個毛病都一樣龜毛
還要互相噹來噹去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
哈哈~

好喇
看的出來妳改變很多~
繼續加油吧^^ 怎樣的你
我通通照單全收
相信你不會走偏 ~ 只會一直更好^^

加油加油
努力突破2年之魔咒


我也要努力考上
能拯救我的科目盡量拯救我吧
希望我的目標不要輕易放棄
我真的很擔心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到時又開始玩了ˊˋ


妳要制止我
避免我受到誘惑唷~~



紅豆有個好老公




上一篇:戀 - 中和

下一篇:謝謝你 [ MI ]

紅豆♥ 2008-09-26 09:07:12

ㄏㄏㄏ~~我門答應你說要去接你 就一定接阿

唉唷~~不用那麼感動啦 哈哈哈XD

恩亨~~ 我跟你認識相處那麼九了!!客氣話不用說啦!!


反正我門永遠都會是好朋友 不管過多久都依樣



你才腦袋有洞勒 笨的跟豬皮一樣 哈哈哈


希望我跟他可以突破兩年囉!!





再過不九 希望我們便同事


哈XD

版主回應
恩啊! 呵呵~~
我們永遠都不會變^^
2008-09-26 15: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