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3:58:53Party Queen *小可

灰色折騰

只有模糊的影子
那斷斷續續的黑白倒影
使命的跑向你
卻無法前進....


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壟罩
沒有預料的下一步危機
我跪下來痛哭
大聲哭喊
只有回音答覆我
在這裡 只有命運是誓約


Camilla 她是生在自由的女孩
她是他的女神
Donald 世界最高的統治者
他是她的誓約

--------------------------------------------------------------------

微風輕輕呼蕭吹過
碧綠的靜湖帶動著萬物呼吸
星空點綴了這美景
camilla 她靜靜的哼著歌
誰會知道
她將永遠黑暗


一隻毛色均艷美麗的獅子
走向她
靜靜的躺在Camilla的身旁
就這樣陪著Camilla享有這寧靜的夜晚
就這夜晚
聽著美妙的歌聲
那獅子的呼吸越來越小
嗶................
停止.......



Donald
是Donald
那隻獅子在停止心跳的那秒
變回人類
是撒旦下的主咒


瞬間Camilla被撒旦關在一個
時間永遠靜止的黑暗鳥籠中
失去自由
這個世界
只有霧的陪伴
只有眼淚的點綴
只有吶喊的聲音


"Donald...你在哪裡?! 不要丟下我"
"Donald...你在哪裡?!.... 不要丟下我...."
只有回音的答覆


Camilla流乾了眼淚
在這個世界不知道過了多久
Camilla多久沒有哭泣
沒有說話

就被靜止在這黑色鳥籠中
白色的禮服 也吸收了黑暗的平率
轉化為鮮血的顏色

"Donald ... 我好想你!"
"Camilla....我愛你!"

Camilla 忽然流出了眼淚
抬頭看了這灰暗的世界
似乎有什麼人埋在霧中
是Donald ...
Camilla使命的跑向他
嘴裡吶喊你是我的誓約
卻無法前進 擁抱他

Camilla崩潰了

"Donald 你說過的誓言呢?! 你是我的誓約...."














你是我的誓約

而我卻只能活在這灰色折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