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6:16:37Party Queen *小可

真希望時間停格在我夢到你的時候

自從你生日過後的每一天
我都會夢到你


看似很平靜的我;事實上心情快被”思念”搞瘋了

昨晚...我又為你而哭泣了!

你一定又在頭疼吧!

你在夢裡告訴過我

你說你都看到了
都感覺得到我愛你的心
有多深...
罵我是傻瓜;為了你傷害了自己

原來你都看到了!該看到的或不該看到的
你全都知道

你說
你不是故意要離開我
你說你也不想也捨不得
你說
一個人的生命長短是注定的
你說叫我不要哭泣
別傷心;你說你一直待在我身邊阿


你說
每當看到我流淚
你的心就會很痛很難呼吸
看著我像個笨蛋一樣在路上亂找你
看著我又是那種神情
看著我每當想到你的心痛
看著我一直傷害自己
看著我每天的強顏歡笑
等等....
可是你不能為我做什麼而感到自責


親愛的;我跟你說過了
不論我有多痛苦
思念都把我弄得遍體麟傷
每次想到你雖然心痛雖然難以呼吸
但是都是值得的
我們愛的這麼沉重;
但是至少我們不怕崩塌
我已經不會再像過去那樣逃避了!
或許你會認為
那是不好的;畢竟我不該一直守著這份沒有未來的愛情
但怎麼會沒有未來呢?!我們還有下輩子下下輩子
一直輪迴


每次夢到你
你都會摸摸我的臉
摸摸我的脖子
親吻我
抱著我
每次夢到你抱著我時
都抱得緊緊的
那種感覺好真實....
你沒有變過
很多時候我夢到我們都沒說話
就這樣抱著
就像從前一樣
靜靜的感受彼此的體溫
不用言語 因為你懂我懂



我多希望就這樣一睡不起
希望時間停格在那時候
停格在你我的世界中


但是你不准吧

對你我在許一個承諾
我不論會多痛
那對我來說都是甜的
我會為了我們一直走到最後
我要我們的愛穿越幾世紀




ps:我愛你

上一篇:為你而活

下一篇:2008.08.26 [ 齊偉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