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9:14:35Party Queen *小可

給我親愛的 豆豆

豆豆....

我好像從認識你到現在
跟你說了很多次的對不起
跟你保證過無數次的我會變好
結果?!
我一次次讓你難過
一次次讓你擔心
一次次讓你為難
一次次讓你失望
人失望久了會變成絕望!




而我現在的承諾又值多少呢?!



妳的一句 ” 我等你 ”
讓我好慚愧
那種心情好複雜
我夾帶了開心 感動 慚愧 自責
等等好多好多
也因為妳的依據 ” 我等妳 ”
讓我一直強忍著眼淚
我一直相信你說的
也一直都清楚你不會害我
但是我呢?!
我再對自己殘忍的同時也傷了你們了



說在多的對不起有什麼用呢!?
你不是想聽這個
在多的笑容又代表什麼呢?!
你要看的不是這個
你想看到我是真的開心真的幸福
你不想看到因為失去而墮落的我
也不想看到因為思念而崩潰的我
更不想看到因為未癒合的傷口而失去理智的我
你想看到我真的開心真的快樂
真的得到幸福
你希望我不在墮落


我很笨
其實你想看到的
就是我想看到妳的那樣而已
我們都知道
要走道幸福真的會很坎坷很難
所以你會扶持我
而我呢!?
我一直以為我是一個人的
我一直以為失去他就等於失去全世界
卻沒看到 再失去他的同時
他也伺給我真心知心的”家人”



多麼感謝有你們的存在
其實我是幸福的
走到哪我都有知心的朋友



而我這個笨蛋過去只市蒙著眼睛走路
一次一次讓自己未癒何的傷口在加深
一次一次的不珍惜自己的身體
還說什麼借一個肩膀
路過每個溫暖的胸膛
那根本就是屁
矇蔽自己逃避自己的藉口
我太會給自己找藉口了
搞到連自己在用藉口包裝自己都不知道




妳心疼了
最後絕望了
你還是一句妳等我


我不在保證了

我只能說我不想讓自己在受傷
封閉自己的愛也好
最起碼我不想在糟蹋自己的身體
清空自己也好
最起碼我不想讓自己在墮落下去
我不敢說我會一直往上爬
我不想在保證
然後讓你一次次的失望


我害怕
怕最後妳連一句妳等我都要收回




我從來就沒有後悔我認識妳過
就算我聽到了你的過去風評
那又如何!? 不代表示妳....
我反而好驕傲好驕傲
我認識了 江怡君
我身邊出現了 江怡君

看到妳幸福
這是你努力痛過的結果
那是你該得到的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多想在你身邊守護妳
但我現在呢?!
對不起
我是個爛朋友





紅豆♥ 2008-06-14 18:11:58

再多得話 我不想多說~



我只想跟你說 我們友誼 永遠不變


不管發生啥麼事情 我的肩膀還是給你依靠的!



呆寶 就算你再怎麼傻 讓我再怎麼氣


時間一定會淡忘一切 過去的事情 都過去了!

你現在這樣算是一種磨練 好好的去闖蕩吧!


就算最後稱不住了! 還有我!

版主回應
恩恩

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我會永遠記得
還有你給我靠
2008-06-14 21: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