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04:04Party Queen *小可

原來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曾經我想像
這世界上的難題

庸人自擾的個性
已經成為我的面具之ㄧ


沒有快樂的時段
心中一切平靜
這好像已經成為我了


原來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就像我不快樂卻一直笑
看次開心的笑容
其實我心中一切平靜


就像我以為
我們會尷尬
結果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可能模式還會比之前好很多


就像我以為我會振作
結果卻欺騙自己搞得自己傷很累累
這幾年來




原來一切都是這麼自然
或許一切都會過去 是吧?!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我是與你平行的影子




愛你的心情
可能最後變成一滴雨 對吧?!




一切都是這麼的自然
是嗎!?

上一篇:再見了 : 真假笑容

下一篇:無解答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