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8:10:51Party Queen *小可

線索

再第一次與他愛撫中
他的呼吸在我耳裡來回環繞著
他的雙唇吻過的地方灼熱
我看著他的雙眼
他的姿態他的眼神是如次的霸氣--------------<<不准違背我>>
我不甘示弱
那時的我的指間撫摸著他的額頭順著鼻子嘴唇....
往下滑 .........我的雙唇挑弄他的脖子胸膛...
我的黑髮 正賣弄著他..


糾纏的棉被裡 埋伏了兩人的激情
玫瑰的催情 顯得彼此更難以冷靜

”什麼是你的全部?!”我在你耳邊輕聲細語問到

”巴黎...鼓....”
他看著菸....
”還有你..這就是我的全部”
回頭他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我....息著菸
他抽著菸...那煙在空氣飄著
讓我想著--------------------<<未來會怎樣?!>>

--------------------------------------------------------------------

巴黎 鼓 你的全部!

他玩弄過多少女人 不曉得
我不在乎....
那時在他說完這句話的那刻
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拋棄所有跟他一起...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知道
我完全信任這個人
腦中塞滿滿的都是這個男人...
我想 應該是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吧..

那時的他 正拿著鼓棒 敲打著股
他的眼神 他的魅力 我跟他 一切就從那鼓聲開始...


---------------------------------------------------------------------
在接下來的幾次事件中
我跟他的默契越來越好
不安全感在我心中就越來越多.........

分開 痛苦
---------------------------------------------------------------------










挽回 後又被拒絕



我記得 她曾問我

”你是在做什麼的?”

我說 ” 竟把份內事情做完;竟讓自己達到完美 !就這樣”

她微笑 她問 ”你呢?!”

”享受自由 ; 我想要的會不惜一切代價得到”

瞬間她的眼神...斢露了過去...和一股.....神秘!?




她有多不勘 我不知道 也不在乎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注意這女孩每個動作表情
我開始想 我想一直呆在這女孩身邊




---------------------------------------------------------------------
這幾年來 他給我的線索

我想就是....

”巴黎 鼓” 就這樣....

我想把秘密解開 然後把他的愛 放出來...






這五年來 我一直在尋找 線索....屬於你的


屬於我的

線索...

上一篇:換回來

下一篇:遙遠的一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