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6:55:01Party Queen *小可

聽 海浪的聲音

這個決定是賭多麼艱難

我也不是不怕孤單

但我選擇笑笑的 ; 製造回憶

然後笑笑的送別 ; 那個愛情

********************************************************************

望著海與天空的交際

望著海歐為這美麗的景色做點綴

望著夕陽為著一幕填補色彩

那時 ; 我留下了滴眼淚

我聽著首機撥的歌曲.....”命運”

想著過去 ; 那最深刻的 ; ”回憶”

只是”回憶”? 還是 ; 只是”回憶”!

懶的去想 ; 因為 ; 很痛!

如果 ; 愛情最後的結局 ; 是分離

那位何還要追求呢?! ((我想著這問題))








必上眼睛 ; 我感到眼框濕潤灼熱

原來”哭泣”並沒有離開我

換成心的眼淚






若我是隻蝴蝶 ; 那多悲哀

因為我無法飛的這麼高

無法飛到天際找你

若我是隻小鳥 ; 那多崩潰

因為我雖然離你比較近了

卻看穿實際的距離 ; 那永遠無法拉近的距離






聽 ; 那海浪的聲音

那是過去的精彩打造的交響曲

卻也打醒了我 ; 使我無力

每天的惡夢 ; 每天的嘶吼 ; 每天的狂奔

每秒的絕望 ; 每秒的淚水 ; 每秒的無助

你用一聲撞擊聲來送我的 ; 酷刑

那我就用這海浪的聲音 ; 還給你

連帶 ; 我的眼淚

若我說 ; 我不會再為你哭泣 ; 不再為你傷心 ; 不再等待你

那我絕對是在說謊 ; 因為我做不到! 所以我選擇成任

但我卻不會再為了你 ; 封閉我自己 ; 對不起 ; 我自私了

我會把這份深愛 ; 存放在心的最底層

永遠愛你!...............若說你是使我墮落的主謀

........................那我一定因為你而成長

*********************************************************************

不清楚的角色 ; 不透明的關係

不長久的時間 ; 不踏實的愛情

清楚的界線 ; 透明的牽連

常久的糾結 ; 踏實的體溫

明明不值得我期待 ; 明明不值得我等待

明明不值得我流淚 ; 明明不值得我動心

太多的明明 .... 卻壓抑不住那份衝動

如果當初 ; 可以主止 ; 或許就不痛了!!

詭異 ; 我們的默契很明顯 ; 卻不知道打哪來的

曾有人說過 ; 我們之間有股說不出來的......”默契”?!

我不知道....說的人也不知道....反正是一股感覺





我坐在這沙灘上某小小的角落

你卻沒看見 ; 我為你掉的眼淚

那時的你 ; 牽的不是我的手

不是對我微笑 ; 不是保護著我








你說 ; 喜歡不一定要擁有

而我也說了 ; 我喜歡 ; 卻不想去擁有

曾經的認識 ; 曾經的歡笑 ; 曾經...我也無厘取鬧

但最後 ; 我也好了! 腦袋也清醒了

我說!! 對自己說

只是回到當初 ; 只是多了份喜歡

我的理智 ; 可以壓抑我的感性

後來我做到了!




但我卻必須看你那憂愁的眼神

看你依天天的憔悴 ; 使我心疼

我只能默默的擁抱你 ; 強迫自己必須微笑

不能哭泣不能軟弱 ; 別讓你擔心





若當楚你是用一個笑聲一句話 ; 打傷我的心

那我也用我的溫柔我的微笑我的風度 ; 送別你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以前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
未來只要你一聲 ; 也會是這樣

即使最後命運改變我們 ; 也只會是角色 ; 也只會是背景

而不是我們的默契 ; 也不會是我們之間的 ”情” 或許

會是愛情 ; 或許會是友情 ; 但不會改變的是

我們的曾經!

若你使我成長了
那我會感謝你 ; 並且答應你我會繼續成長

********************************************************************

若愛情的反面是寂寞 ; 那我的寂寞無上限......

一切的心聲 ; 我用海浪的聲音 ; 還給你們




聽 那海浪的聲音

上一篇:緩衝

下一篇:旅行中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