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1:08:58Party Queen *小可

走過痛 ; 才知道

我是個16歲的小孩

佸的人生卻像七八十歲的老人

我不能說我走過所有

但我能說至少我走過現在16歲小孩未走過的路

什麼事家庭的溫暖 ; 老實說我只知道我的家人互相背叛

什麼事愛情的甜蜜 ; 老實說我只知道我殺死了我的愛情

什麼事友情的可靠 ; 抱歉 ! 我只能說人心會改變

”是否大家該學習如何成長 ; 習慣被幸福遺忘 ”

”走出避風港 ; 下次哭泣只有空氣在身旁 ”

”祈求得到幸福是悲哀 ; 努力得到幸福是心酸 ”

”拼命追尋幸福是笨蛋 ; 學習看到幸福是快樂的平靜 ”

這是我走過很多;所知道的道理

過去的我 ; 抱怨幸福拋棄我

但是後來我才知道 ; 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

因為過去的我 ; 像要的太多 ; 失去的太多 ; 所以不懂

現在我要說 ; 當妳抱怨幸福離棄你時 ; 請回頭看看

一定有人在某個地方默默的關心你 默默帶你 默默的味你加油

這就是幸福 .....

很多道理 ; 都要經過痛才知道

沒有節近....對我來說

這些痛苦的回亦得來的道理 ; 就是我一被子的珍藏


上一篇:幸好 *

下一篇:

↗~㊣黑猴㊣~↙  2007-10-11 03:57:43

要學會東西 就一定要有所付出 天下不可能不讓你經歷過痛

就讓你學會教訓

回頭看看把ˇ孩子 別只看你的痛 別只看你所受過的傷

換個角度

有些傷口也是良性的

例如 不被自己的朋友背叛 你怎麼知道此人該交或不該交?


家庭

不可能一輩子當你的銀行 餐廳 或是 旅館


要什麼有什麼

在我眼裡 不成熟的孩子

就像溫室的小花

有一天來了一場暴風雨 把原本抵擋風雨的玻璃吹破一半


孩子 你知道那叫什麼嗎? 那叫做離婚

這時 不要想 能保護你的玻璃 剩下一半了


換個角度想 你還有一半阿


要更珍惜剩下的一半

在我眼中 世界上沒有叛逆的孩子

判逆 只是孩子學習到 不可能一被子靠家庭 開始學會武裝自己盡量不要讓自己受到二度傷害






天下的每一對戀人 相愛一段時間 並打算結婚 也有了
世界上 獨一無二幸福的結晶 那就是你阿!孩子

婚姻裡面 最甜蜜的時刻 除了新婚期間 再來的 就是懷你十月的這段時間




他們會離婚 一定是個性不合嗎??

一定是一時衝動把

天下有無數的父母

離婚後

偶爾都還會見見面

這就是他們身上還有殘留的愛阿!

懂嗎?


朋友

換個角度來講把

有一天 你年齡夠了 出去 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當一段時間過後

你對他們越來越放心 越來越放心

直到有一天 你把自己防身的那把刀 交給他們 以示友情

誰知道 有一天 再你有困難時 他非但不理你

還拿出當時你交給他的那把刀 在你背後 捅了一刀 當你倒地時 看著他的背影 一般人 心中大概只有怨恨把?!

可是 如果當時冷靜一點 想想 這也讓你學習到許多

就可以學習到交友時 要注意此人該交與否


當你面對一個新朋友時 就可以摸摸背上的疤痕

想想 因不因該跟他做朋友呢?

<本人非常討厭 朋友作表面

今天你不喜歡我 大可以不要跟我來往 千萬不要跟我做表面>

世界上真的有寶物存在 但那不是黃金或是珠寶

那叫做麼你知道嗎
知.心.的朋友

當你難過時 他會陪在你身邊

當你有困難時 一個跳出來幫你
換句話說 今天你是一個半身不遂的人

可是有一個朋友
每次遇到樓梯都回背你上去

這總感覺不是很好嗎?
所以 孩子 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你覺得是知心的朋友簽外別虧待他阿!! 因為他就是你的寶藏!
孩子 這樣 你還會覺得你身上的傷口在疼痛嗎?




愛情

世界上 最疼痛的傷 除了家庭傷害 就屬情傷最痛了


新聞上 許多自殺的 幾乎都是情傷太過於痛 而自殺的不是嗎
?
愛情 其實 世界上沒人可以把他解釋的很完全

當有一天 你遇到一個人 對他的感覺很奇怪 你不跟他見面 你會覺得怪怪的
遇到了他 你就會很開心 你他如果突然不理你 不跟你聯絡的話 你會開始擔心 記住 這就叫做&quot喜歡&quot

可是 有一天 你發現你對他的想法改變了

你開始相照顧他 陪在他身邊 他傷心時..陪他一起傷心

他高興時...陪他一起高興
恭喜你 你對他的喜歡 已經轉變為愛了


是上最甜蜜的時刻 也是在談戀愛的時後了

你喜歡他為了你做的任何事

你可以包容他的缺點
這就叫愛情阿!

可是 有一天 他跟你提分手了

你很痛 非常之痛 這種痛不像一般的皮肉之苦

像 你的世界突然停電了 一切都轉為黑暗了 那時 你就像是一個聾子一樣 任何人跟你說的話 你都聽不進去 除了....死神 他會扮成好心人的得樣貌來跟你說 很痛苦對把?
如果很痛苦的話 了結自己吧 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你跟著他的話做
那.........你的人生就失敗了 你自殺 他會高興嗎?

他又會有所動作嗎?

如果你自殺 傷心的可能不會是他 而是你的父母

你這樣做 因該嗎?

只要你撐過那段傷口的痛 等他癒合 你冷靜想一想 你會發現 你又學習到了一點!!

不要輕易的

把心理深處的愛交給他

先想清楚 考慮清楚 覺得ok惹 就給他
阿 對了對了 也可以這麼說 經營愛情 就像再煮一鍋湯

一開始只是一鍋水 當你慢慢的 材料<愛>越放越多 越放越多


湯也就開始慢慢變的美味 慢慢變的可口

可是 有一天 你突然打翻那鍋湯 所有的味道都消失了

之前所放的材料 也失去了 你就會整個崩潰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竟然.....一去不回 那總感覺...心如刀割阿

可是 你想想經過了那次 你下次再煮湯的時後 你會不會更小心 更細心的去煮呢?






想一想我說的 孩子


你心理因該有了個底了把









by:滿身傷口的過來人 黑猴

版主回應
你說的我都了解 你說的每句話我哥都跟我說過了!! 有的時候 人都示犯賤的 都是要長到骨頭才知道痛!! 哈哈~~ 走過不要再走就好啦!! 2007-10-11 04:10:54
芊芊 =ˇ= 傻妞 2007-07-11 13:36:09

是阿ˇ這是走過的人才會懂的!
但是走過了以後ˇ知道錯了以後ˇ就千萬不要在去犯同樣的錯了!
很多事情一生只有一次ˇ
錯過了!它絕對不會再重來...
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版主回應
嗯嗯 +
走過錯的路 就不要再走第二次! 枚有意義ㄚ!

謝謝你^^
2007-07-13 00:17:26
party *小可 2007-07-02 22:08:33

當你走過 就會懂啦!